3  

等了三十七年的答案終於現身了

今年2014六月,是很特別的日子。透過了溫哥華奇蹟的25天之旅,我收到了來自上帝對我的正式聘書(請參考文章:與我的命運相遇Meet with my destiny.,包括預備移動令、強化訓練提醒及裝備補給(請參考:我的三個禮以及以利沙的外!)外帶工作內容職掌和接下來二十年的恃奉計劃書了(參考: ! !),真是一樣也不缺少。接下來我要談談,我是如何回應這樣的呼召,以及我回頭審視自已的前半生,發覺自已是如何被預備要投入這樣的呼召的…以及我接到這樣的呼召的複雜心情。

會想要把這些過程給花時間好好地記錄下來是因為…因為我知道後面的道路,崎嶇難行,這也是透過預言,一再明示的。這位上帝派來給我確認呼召的有發預言恩賜弟兄,帶著令人難解的微笑,說了至少四次:好戲還在後頭,要有心裡預備!(苦笑:我經歷的難道還不夠嗎?)他說,國度性的呼召是伴隨著許多屬靈的恩賜以及屬靈的爭戰的進行的,也強調:上帝給得多,就會要得多。

我預先把這些寫下來,是為了有一天我若是灰心想放棄的時侯,可以透過自已的文章,回想起我的初衷,不致於遺失了起初的愛。就是因為已經領受到如此多神的恩典與愛,才能夠因著想要回應神的愛,想要為祂努力成為祂心中已經看到的那位美好的自已,而踏上這樣的旅程的。

難道在之前,我不知道自已會被呼召嗎?…當然知道,但是我一直以為只是去做師母(我自已以為,光這個挑戰就已經夠困難了),而不是去自已有個人的呼召。我相信,上帝為了要讓我搞清楚這個差別,特別安排了一個特別的時刻和場合,花了功夫特別把我老公給預先支開,為的是讓我沒有藉口,不再躲在他的羽蔭下,藏在他的身後。祂很明確的讓我知道,這是針對我的呼召,不是給別人的,雖然這個呼召是要兩人成為一體來共同達成。(請參考:回應上帝的問應手以及:夢境:不屬於我的愛?)驚!上帝真的比我還了解我自已啊!

呼召的前兆

這個呼召,其實有跡可尋的。早在我當初考慮要不要接受求婚的時侯(請參考:主啊,為何是我),上帝就透過一句話來改變我的心意:『不是妳來愛他們,是我在愛他們,妳只是我的導管而已。(導管?導管!!愚頓的我在七年後,回頭一看才猛然發現其中已暗藏玄機!話中早已埋下伏筆!)請問各位師母們,妳們被呼召的時侯,曾經有被提到過”導管”這回事嗎?

再來是去年2013年的11月,我受了聖靈的洗的那一天(雖不是第一次,卻是目前為止最強烈的一次!更特別的是,這次沒有像先前都是在教會的場合中以及有音樂敬拜及詩歌為背景,只是在很平常的某一天老公出門上班後,我單獨一個人在家,坐在房間裡安靜地禱告和偶爾間思緒胡亂飄流而已!)。我記得這聖靈充滿臨到的那一個早上(像強風一樣突然降臨觸摸到我),我的內在被愛充得滿滿,然後一個問句臨到我:即使可能會被憎恨,妳仍然願意為我成為和平之子嗎?我的靈裡感動淚流不止地說,我願意!我願意(聖靈的風火強烈到使我的靈裡震動不已,連續哭泣了一個小時)為了確定我的心志,我找出了一個小筆記本,寫下了我願意三個字,至少十遍。被如此不可思議的愛給充飽,我實在無法拒絕祂的任何要求!但我其實不真的知道,我答應的到底是什麼!直到考驗如火般地來臨!

主啊!就算我願意,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更何況,我也怕自已做不好!

別怕,聖靈會帶領妳的!

真的嗎?…可是…

去三天禁食禱告吧!

試探之後,必得榮耀的冠冕雅各書1:12

我當時侯一開始一直以為,『成為和平之子』的意思,是要讓我去向一個不接納我的屬靈長輩道歉(那時拼命地禱告祈求,全然專注的就只是這件事情),可是事後又覺得不像。因為除了後來發現那個屬靈長輩根本沒有打算接納我的道歉之外(上帝一定事前就知道這一點),我也不覺得上帝指示我讓我去道歉這個簡單的引領,會有需要大動干戈地動用如此強烈聖靈的風火來洗我。但這部份我雖是暗暗的懷疑是否有其他的意含,卻只有放在心裡頭反覆地思想而已。(再加上之後連著三天的禁食禱告當中的第二天,透過聖靈我收到關於未來我將經過的火般試煉的實際內容預告:妳會被憎恨、被不實的指控抹黑,有不公義的裁決,我當時已經被這啟示給嚇得魂不附體,哭得眼睛都腫了(加上前一天有關於死路一條的驚恐預告),身心已經幾乎要承受不住這種內外交攻的煎熬,也實在是沒有多餘心思去詳細考慮、思想這些訊息的細微差別了,這些細節都是等到整件事情完全過去之後(之後的五個月內全部應驗!),回頭一看我才慢慢思索體會出其中的關竅!

以賽亞書48:10我熬煉你,卻不像熬煉銀子;你在苦難的爐中,我揀選你。

 附註:不要以為得到主的啟示是件很好玩事,很威風有面子!事實上透過這個經驗,我才發現到其實古代先知的工作簡直就是一份苦差事!有一半的時間在不相信自已,懷疑收到訊息的準確性,覺得這樣可怕的事情怎麼可能會發生在教會呢?另一半的時間不斷地試圖否認,在想自已是不是腦子不正常出了幻覺?!還得藏在心裡頭不能說出去,以免真的被當成瘋子!那種內心的痛苦掙扎和心裡負擔簡直是沒有法子來形容!傳遞好消息當然容易,但是若傳遞的是極端的壞消息,特別自已還是當事人的時侯還那麼容易嗎?(請容我對任何有膽子想要當先知的,或是羨慕預言工作的人致上十足地敬意!)不過話又說回來還真要感謝主,就是因為這個事前的警告,我和丈夫才能早有心理預備,(這個預言成為最佳的安全氣囊)以致於在衝擊事件過後能夠快速恢復過來!經過這麼大的事件,居然可以毫髮無傷地走出來,不但我先生因此而更堅固自已的呼召,我們還對上帝更有信心,信心反而因著暴風雨的考驗強固到深了根!這樣的結果本身就是件奇跡來著!(事後又想想,不對啊,不是一開始就是主你自已把我們引進這個火窯裡去的不是嗎?)

自然性啟示

更有意思的是,這受了聖靈洗的再前一天,我才剛看到一個自然性的異像(對我而言是異象,對其他看到的人不是)。事情是發生在我要去Center street教會上但以理書婦女查經班的週二早上(那天正要上到第九章:經文裡面的領受也指示和預備了我),原本我因為當週忙碌以致於功課沒有寫完,再加上原本搭便車一起去教會的姐妹那週出國,所以我前一晚上已經做了決定且告訴老公說沒有打算去的,接著當天晚上睡覺做了個異夢被上帝重重地責備了(請參考:沒有顧好我的小羊,妳被接替了)結果第二天就因著這個夢的緣故,我改變了心意趕著出門上課去了。也就是因為被上帝給踢了一下子屁股把遲頓的我趕出了門,我才有機會看到這個自然異象:去的時侯老公開車載我,在公路的左邊看到一隻被車子撞死躺在分隔島旁的一隻鹿(老公說他專心開車沒有注意到)。然後上完課後自已坐公車回家,在56號公車剛開進woodbine社區的時侯,公車突然之間緊急煞車停下來,讓路給一隻美麗的、強壯的、帶角的大公鹿,從公車的右邊現身,登登登登自信、有力量、腳步輕巧快捷地經過了公車前面(對司機而言這就不算是異象),跨越過了往來共四線道的馬路,消失在馬路另一邊的社區短牆後。看得我簡直是驚呆了,訊息同時給我了:死路(鹿)一條,活路(鹿)一條

我當時還想,我會不會是過度解讀了?我真的收到我所收到的訊息嗎?這是我第一次用這種方式收到訊息和異象,心裡猶疑不確定也是正常的。(回頭一看,我之前住在週圍滿是鹿的小城市,我前二年連一頭鹿都沒有見到,而如今我住在一百三十幾萬人口的大城市,一天之內卻連續在白天的洶湧車潮當中(而非鹿較常出現的近郊及傍晚時段)看到了兩頭鹿,這樣的機率是多少?更何況我當天原本不打算出門的!而且仔細回想,這其實已經不是我第一次收到關於動物的自然異象了,請參考文章上帝一直都掌權與同在:後院裡的公鹿)而且當我讀到約拿的經歷時,我才明白這樣的自然性啟示是真的實際在聖經裡存在的!約拿書4:6-7

領受聖靈的洗

正當我在猶疑與鹿相關的訊息之間,直到第二天早上聖靈的洗和話語帶著能力降下,我才確認了那前一天關於鹿的異象及訊息的真實性(我也由此更加認識到上帝的能力,祂的精確實實在在是以秒來計算的!我那天回家共轉搭了三班車,300公車、c-train及56公車,中間還在市中心停下來休息吃了午飯吶!我要是當天恍神,或是低頭專注在手機上,就一定會錯過!)。

我當時也覺得不能理解,不明白自已只不過是一個小師母而已,不過是犯懶,休息一次查經班,怎麼就像犯了天條似的這麼嚴重,還給責備了呢?(我當下的確並不明白上帝對我的計劃和期待,我怎麼可能會明白?!但是上帝是察驗人心的神,祂比誰都清楚,我的心態的確是因為在大樹(大教會)底下好乘涼,所以鬆懈了,為了使我們能承受祂的心意目的,所以祂親自攪動了鷹巢把我們這兩隻小鷹給趕了出來。)還有,關於死路和活路,在接下來的求問當中,顯明了除了在這裡的恃奉禾場將要有變動的意味之外,另外一個更重要的意含,是指一個舊有生命的死去和屬靈新生命重新開始。(請參考: 靈裡加倍的感動浴火重生~脫去枷索重得自由

在神的手中沒有任何失誤

這件事還有一個很有意思的轉折及鋪陳。就在我剛搬到卡加利的時侯,心裡有感動想要上bible study查經班來扎根屬靈生命。經過教會秘書的介紹預備去報名參加BSF(當時上的是約翰福音),舉辨地點位在中央街洋人教會。我上了中央街教會的網站查詢,發現即將開課的週二早上的婦女查經班(教的是但以理書)誤以為就是 BSF就報了名,還買了課本。結果發現報錯課程之後(BSF是要在自已的網站上報名),聳了聳肩,反正課本都買了,就先上完吧別浪費,十週課程上完後回頭再去報名BSF也不遲。我自已以為的失誤,其實根本就在上帝的計劃當中透過這個失誤,我進入了祂要我去上的課程,精研但以理書,並且後來現學現用,透過裡頭的許多經文來鼓勵我,啟發我,最後引導我找到我的生命藍圖(請參考:屬靈簡訊~大蒙眷愛的但以理當我因為聖靈的預告而驚恐猶豫,不敢繼續進行上帝的指示的時侯,我先生把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勇氣指點出來,問我是不是有即或不然的決心呢?還是要屈服於恐懼去拜人所設立的金像?但以理書3:16-18。(我感到很羞愧!我居然害怕人的權勢超過順服神!)我後來就是因為相信上帝已經應許給我們預備了一條活路(不是悲慘羞慚的,而是像那強壯的公鹿一樣榮美有力量的),加上願意憑著信心,相信神會在七倍的火爐與我們同在,而且也應許了我們會在出火窯後沒有損傷,可以連焦味都沒有但以理書3:24-27,才含著眼淚在明知山有火,偏往火裡行的情況下繼續前進。而上帝給我先生的話語,是 9因我所遭遇的是出於你,我就默然不語詩篇39:9

我當時的禱告就是:主啊,若我真的必需經過這火爐,求你要全程與我同在!且當我出這火爐的時侯,要一根頭髮也不燒著,身上也沒有一絲煙味!

IMG_2954[1]

這一切,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是出於人,但實際上是上帝預備的擊打和淬煉!若說我在整件事的過程當中完全沒有掙扎,一味地願意順服,那是騙人的。每當我和上帝摔跤時(在和自已的安全感和信任交托之間爭扎,老我抗拒著不想要死去),當對方用條件來威脅我們,必須要讓我們在全會眾前向他們倒歉,才願意重新接納我們的時侯,這個考驗(看我願意不願意再次放下自我去求和睦,而非為自已的本位主義堅持不肯受羞辱而使教會的合一受到創傷)帶來的爭扎是很激烈的。我不明白,為什麼先前私底下的道歉他們不願意接受,反而等到事情鬧開了,才堅持要公開的道歉?

聖靈只用輕輕的一句提醒我:妳願意獻上妳的以撒嗎

是的,這是一個考驗許多人願意為耶穌而死,卻不願意為了耶穌受羞辱。如果我的面子都可以獻上,那還有什麼不能獻上的?

 

主啊,我願意把面子也擺在祭壇上。』我做出了選擇。如果我們有錯,那麼應該去道歉。若我們不值得被這樣對待,那麼就當作是為你做的。

 

很奇妙的,一但我做出選擇通過了考驗,試驗就被挪去了。(在實際執行之前,對方又改變了主意,不要道歉了,只要我們離開。)

而且奇妙的是,整個過程當中,上帝不斷地提醒幫助我,引導、支持著我,這樣安慰的訊息追著我,包裏著我,使我無處可逃!上帝果然如祂所應許的,在火窯當中時時地與我同在!即使我遠在地球的另一端!(請參考:上帝的安慰與同在

來自上帝的安慰

整件事的發展常出忽我們的意料!當我們終於離開了之後(丹於三月底提了辭呈(我在心裡終於鬆了一口氣!)說:主啊,現在真的已經死透了,請告訴我活路在那吧!),在四月中的有一天主日,因著上帝的感動透過一位弟兄的強烈建議讓我們去拜訪一間從來沒有去過的教會時,遇到了一位也因著差不多的際遇受傷離開前一個教會的姐妹。(很妙的是,有人特別指引她來找我們,說我們一定能理解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的確一點也沒錯!)她見了我們興奮不已,跳上跳下地握住我們的手,告訴我們她遇見神了!在外飄盪了一陣子後在車禍中被主觸摸,我們碰面的時侯她才剛加入這個新教會第三個週!(我們自已是教會牧者都差點在考驗中翻了船,以她剛受洗的幼嫩屬靈生命,遇到這樣的打擊而沒有放棄這個信仰簡直就是個奇跡,上帝果然親自做了她的牧者,把她尋回!參考以西結書34:-13)而且她還引用了這兩句經文詩篇39:9但以理書3:24-27來訴說她的經歷和學習,令我們簡直是驚呆了。主啊!你真是太奇妙!聖經上經文這麼多,她怎麼就能剛剛好選到這兩節經文!她自已一點都不知道,上帝巧妙地運用了她的口,大大地來安慰了我們!

IMG_2979[1]

上圖:我在2014年春節回台灣兩個月,在過年期間主日在教會抽到的紅包經文!

暫時憂愁卻有大喜樂(彼前1:5-7)

回頭一看,這一切事情的發生,都是為了預備我,在困難中試驗我的心志,並且煉去我的老我,讓我有新的生命可以承受祂的計劃。上帝的道路高過我的道路,我雖總不能理解,但憑著一顆願意的心,仍然緊緊跟隨,並且試圖安靜地等待著有一天明白的日子到來。畢竟,上帝在之前帶領我們的經驗裡,從來不曾使我們失望過。

IMG_2980[1]

 

請繼續閱讀:回應上帝的呼召(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為參考的附件:

與2014年的世界局勢預言相穩合(只有節錄部份,附錄在下)

我在今年七月底的時侯,偶然之間閱讀到翟辛蒂(Cindy Jacobs)和鮑伯與邦妮.瓊斯(Bob and Bonnie Jones)的預言,和我在這段時間經歷到的,有令人驚異的相似之處!特別記錄在這。

2014年主的話先知性長老使徒會議,原文請參考此連結。

A.C.P.E. Word of the Lord for 2014 

2014年-雙倍之年(The Year of the Double 
有一種屬靈的含意是針對我們已進入的猶太曆5774年、以及2014年,這二者以相當有趣的方式結合在一起。猶太曆5774年象徵著我們將「看見門」或是「知道我們應該走的路」,而2014年數字中的14 ,或者說是兩個7,是表示「雙倍」的意思,總而言之,我們認為這是城門(double doors)〔雙門〕的季節。
以賽亞書45:1-3 【註:後句括號經文為現代中文譯本】

耶和華所膏的塞魯士;我攙扶他的右手,使列國降伏在他面前。我也要放鬆列王的腰帶,使城門(double doors)在他面前敞開,不得關閉。

我對他如此說:我必在你前面行,修平崎嶇之地。我必打破銅門,砍斷鐵閂。我要將暗中的寶物和隱密的財寶賜給你,使你知道提名召你的,就是我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

拯救與救贖( Deliverance and Salvation
數字14代表拯救與救贖,在聖經中使用了22次。
在這新的一年,神不只將要給祂的百姓雙倍的恩寵與影響力,但更希望我們將這祝福顯明給其他的生命。在本質上,我們是帶著神的祝福給別人的,正如以利沙到耶利哥城,他擁有以利亞的外衣的雙倍恩膏,並用它來醫治整個城市的水質。【註:請讀列王紀下第二章】
 

 希望之門The Door of Hope
 在這個代表一扇門的季節,其中我們所領受到最令人鼓舞的一句話就是:神正在打開一扇希望之門。
 
何西阿書2:15
:「她從那裏出來,我必賜她葡萄園,又賜她亞割谷作為指望的門。她必在那裏應聲(或譯:歌唱),與幼年的日子一樣,與從埃及地上來的時候相同。」
 

我要把葡萄園還給她,使「災難谷」成為「希望門」;在那裏,她要回應我的愛,像她年輕、逃離埃及時一樣。(何西阿書2:15現代中文譯本) 

世代(Generations 

馬太福音1:17這樣,從亞伯拉罕到大衛共有十四代;從大衛到遷至巴比倫的時候也有十四代;從遷至巴比倫的時候到基督又有十四代。 

有一個外衣的轉變正在發生,從一個世代傳承到另一個世代。領袖們需要尋找他們的繼任者,並讓下一個世代來取代他們的位置,否則上帝的運動將會錯過。 

 2014年牧羊人的杖:火的洗禮/鮑伯與邦妮.瓊斯(Bob and Bonnie Jones)

2014年牧羊人的杖:火的洗禮(只有節錄部份預言內容)

 

鮑伯與邦妮.瓊斯(Bob and Bonnie Jones

2013109 

在每年的贖罪日,我們會安靜自己從神領受啟示,為著基督的身體來預備迎接即將來到的一年以及未來數年。今年神特別強調一些事情:父的愛復活的大能國際銀行家對教會道德敗壞的警告、及癱瘓的恐懼我們要和大家分享一個信息,是我們覺得在今年對教會是非常重要的,也就是我們要準備好進入一個火的洗禮之季節。 

第二次生出
有一顆白色的巨蛋遞給鮑伯,就在放到他手上之際,蛋便開始破殼而出。當他仔細檢查這顆蛋時,他看到那裡面有火,而它就像是一個火的分娩。
這顆蛋代表一個新的誕生和新的生命,因為它代表了第二次生出-火的洗禮。這個洗禮將遠遠超過五旬節,而且比近代的阿蘇撒街(Azusa Street)大復興更有能力。我相信我們都準備好要來迎接這第二次生出-火的洗禮,就在這個時機點,我們將在今年看到神的火(請看希伯來書6:5:「並嘗過 神的話的美味,和來世權能的人。

這與荊棘燃燒卻沒有燒毀的火是同一種火,我相信現在是一個任命的時刻,就像摩西當年領受了他的指示與命令。當這個蛋打開時,所帶來的智慧就是天父的旨意,因為它會向我們顯明天父的心,然後我們唯一的考驗將是順從天父所放在我們良心的旨意。

這個火的洗禮意味著瘟疫和病毒無法纏住它,任何的魔鬼轄制也都無法在它的周圍存在,而且仇敵無法擾亂你。火的洗禮將帶來聖潔,而聖潔是今年最重要的話之一。神是聖潔的神,當我們經過這個火的洗禮燃燒之後,任何進入我們裡面的邪惡都將無法站立,這個烈火的大能將使魔鬼逃跑,而疾病、軟弱和瘟疫會立刻消失殆盡,神的大能居住在祂的百姓裡面是毫無困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