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3)  

日期、時間、地點

2015/Jan/19 , 3:47am。地點:Calgary 市中心出租1202 suite

近日背景

因為家中淹水而重新整修。

參考2014耶誕大禮~卡城水淹房重建恩最快樂的淹水受災戶

保險公司安排住進出租公寓。有年長姐妹挑戰我,說妳為什麼不去找工作,減輕丈夫的負擔?是不是在挑三撿四的只想找好的工作?

最近求問的問題

主,我當去找工作嗎?因為我順服你,而受到人誤解了。

夢的內容

第一段:一個很時興的新興集團正在招募行銷人員,有很多年輕的女孩們去應徵。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應徵上的人都變得越來越古怪。不但是失去了原來的純真和活力,而且感覺行動越來越僵硬,眼中也散發著黃光,雙眼呈現出怪異的黃色。原來這是一個由地下吸血鬼所經營的集團,進去之後就會逐漸地被同化,除非你原來內心就是狼性的就可以不受影響,只要用藥膏讓自已的眼睛轉換變化就可以生存下來。

第二段:我有一個好友叫淑美,她在路旁叫賣著一杯三元的冰豆漿。後來有顧客和她多說了幾句話,她居然因此而和顧客收談話費,47元一小時(她的理由是自已的時間也有價值,應該要按時計價)。但其實她本身還有另一個工作,是一家大公司的女主管,帶領許多手下的。因為在外面賣豆漿,遇到壞客人(收錢時不小心看到客人的皮包裡不該看到的東西),被威脅,還差點被殺。

第三段:我去看一棟一直想要去買的大房子。因為太大,所以被移作商業用途,而且經常被轉手。我看到裡頭的一間,被當成教室被分租給一個洋人ESL老師(我們以前合作過),他在教學的當中,我發現自已常想要主導、干預他的教學。後來我就退出來,不再插手,使他可以全力發揮了。

第四段:淑美的丈夫,是我的學長,現在在台灣、大陸之間接專案做生意。學長似乎很欣賞我的某些特質,嚐試著想要一起合作一些項目。但不知道怎麼的,總是陰錯陽差地錯過機會。要不他沒有空,要不就剛好擦身而過,最後終於下定決心要留下連繫資料,他卻發現自已忘了帶名片

images (1)

情緒指數

?困惑不解,特別是剛起床的時侯。本來以為這個夢是胡亂做的,一點意義也沒有。後來還是把夢記錄下來之後求問主,居然在裡頭看到非常有邏輯次序的關連和相呼應而成的重要訊息,使我挺吃驚的。

替夢下標題

你為自己圖謀大事嗎?不要圖謀!

角色/人物象徵意義之可能性(待驗證)

新興集團正在招募行銷人員:代表世界上的工作機會。

叫賣冰豆漿/大公司女主管:代表看低自已的價值

收賣豆漿和談話費兩種費用:代表二種不同價值觀的衝突

ESL老師/教學代表過去我所熟悉的謀生方式

學長/兩岸合作的項目:代表未來的可能性,由人意而來的安排

可能性解讀(待驗證)

這個夢要用四個段落來解讀,都和找工作相關。第一段是縱覽和結論。第二段是實際狀態和挑戰,第三段是過去,第四段是現在和未來。

第一段的訊息是個警告:不要進入屬世找世俗的工作。妳在那裡會被同化,會失去妳的焦點和純真。妳會失去真我本性,不再是妳自已。重要提醒:這是只針對我個人所發的訊息,並非普世真理,也絕不能同理可證地apply在任何其他人身上

第二段是個解釋和說明:看到一個明明有領導力、影響力、能改變人生命的女領袖,卻因誤判價值,把時間用在跑去路邊擺攤賣豆漿。都是因為自已的不安全感原故(想要得到固定收入),結果做出一些不合常理的事情(和買豆漿的客戶收取談話費用),也讓自已陷入險境。而做生意(自僱)收固定時薪(受僱)原本就是二個完全不同的概念,代表了信心的道路,和世俗的道路本身是會有極大衝突的。

第三段訊息是過去的經驗:比較簡單,指的是過去所熟悉的謀生方式:兒童語言教學。這段意思很直白清楚:不要回頭!不要去抓取妳熟悉的東西!

第四段代表現在或是未來的可能性:來自人意的邀請和工作、合作機會。若我靠著人意去替自已謀求什麼,最後也不會成功的。因為事情會陰錯陽差被阻礙。若不是上帝替我開路,我若試圖用自已的意思或是用人的私意在未來替自已謀求什麼,那也不會成功的。

所以整體的訊息很簡單:不要去找世俗工作!不要降格以求!不要回頭首過去!不要替自已謀求未來

後續發展

夢境的特別之處

我很少是這樣做一連串的夢(也很難記得住,因為細節很多、內容也很長),更很少是這樣一氣呵成的,用段落式的訊息來解夢。若是要用單個內容和角色來深究,很容易迷路看不懂。但若分成四個段落、四個訊息起承轉合,跨越時間向度,就很容易清楚明白了。

 相關經文

耶利米書 45:5你為自己圖謀大事嗎?不要圖謀!

提後2:3你要和我同受苦難,好像基督耶穌的精兵。4凡在軍中當兵的,不將世務纏身,好叫那招他當兵的人喜悅。

路加福音9:62耶穌說:「手扶著犁向後看的,不配進神的國。」

馬太福音 6:25
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麼喝什麼,為身體憂慮穿什麼。生命不勝於飲食嗎?身體不勝於衣裳嗎?
馬太福音 6:32

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

腓立比書 3:13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雅各書 1:6-8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

彼得後書 2:20-22
倘若他們因認識主救主耶穌基督,得以脫離世上的汙穢,後來又在其中被纏住、制伏,他們末後的景況就比先前更不好了。…

印證

前一天才剛做了一個夢,叫做:單求神的肯定,不求人的肯定!再來就是很明確的訊息:來自雞肉的屬靈功課,短短二週內三個類似的訊息,算是很密集!這算是一種重覆性的印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