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  

聖靈工作(15)三月/2015

2014年六月中上帝開始帶領我在清晨(半夜)起來敬拜靈修,到目前為止,已經正式進入第九個月(清晨五點鐘,傳來祈禱聲)。自從進入密集訓練期,影響最大的是我的先生,也就是我家的老爺。因為老婆的情況,造成最大的其中一個影響就是:他完全失去在我面前抱怨說自已睡不好,或是睡不夠的權利(即使那是事實)。他睡得再不好,也比我好,他睡得再不夠,也比我睡得多。只要我回他一句:『睡不好?那就別睡了,乾脆起來陪我一起敬拜主吧!』他就趕緊閉嘴。

三月份的時間記錄表格

2015三月    

平均時間是每天2.45小時。綠色時間是第一次被叫醒(但沒有起床成功)的時間。黑色或藍色是實際成功起床時間。另一個突破點,是單日拜敬時間滿三個小時已經高達九天。

敬拜紀錄起床時間及次數分析比較表(2014七月中至2015月)

2014

July

Aug

Sep

Oct

Nov

Dec

2015 JAN

Feb

March

當月記錄天數

17

30

30

23

29

30

31

28

31

12-1 am

1

1-2am

12

2-3am

10

19

10

12

8

3-4am

12

6

4-5am

3

5-6am

1

6-7am

0

After 7am

0

紀錄:粉紅色欄位是當月起床時間的集中時間點區間最高的比例。當月的突破點:起床時間點最大比例開始上移至一點至二點之間。看得出來,即使是看來很細微,訓練的挑戰難度仍然在每月加高。

敬拜程序的更新

最近上完了代禱者訓練,發現了需要增加一些程序來使其完善。第一是在代禱前先潔淨自已(透過認罪悔改)。第二是讀經。透過將今天讀的精彩經節給閱讀、節選、錄制下來,動手抄寫再重覆聽錄音,並且為此而禱告,我能夠多次浸泡在當天的預定經節範圍當中。

起床開暖氣→上洗手間(量體重)記錄起床時間/體重:10分鐘

回想剛做的夢境並且記錄下來(如果有的話)

音樂敬拜(youtube隨機,中文歌曲)1-1.5小時

禱告,內容寫在禱告本(IHOP浸泡背景音樂)30分鐘

認罪悔改及潔淨/祝福 5-10mins

代禱,內容寫在禱告本(IHOP浸泡背景音樂)20mins

讀經/錄音/挑選幾段經文來抄寫、記頌/禱告(IHOP浸泡背景音樂)30分鐘

寫下當日的預定計劃/執行事項,To do list: 5分鐘

unnamed (4)  

猶太曆尼散月,全新的開始!

在三月二十號的晚上,我收到一封基督教事工的信件,談到三月二十日的這一天正是猶太曆的尼散月,正是一個新年開始的第一個月的第一天,也是春天的第一天。最特別的是,當天有非常罕見的,在北極出現的全日蝕。這種特別罕見的日蝕,每十萬年才會發生一次。而且根據猶太曆的歷史,這個月份正是當年上帝指示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日子(我查過維基百科,果然沒有錯!)。會將這件事特別紀錄下來,不是為了別的,正是因為我注意到在早起敬拜的時間裡,特別有將這個現象呼應出來(見下圖中的紅色框線:3-2-1-321)連起床時間都在呼應及顯示出倒數狀態和重新開始的現象,使我感到十分有趣。會只是巧合嗎?可能吧。但這是個十分有意思的巧合!

NISSAN

 

2015三月  

晨光驚喜

這個月的第十三日正好是個星期五(見上圖的桔色的框線)。整個月紀錄完了之後重新回顧才發現到,這也是當月唯一一次五點起床的一天。為什麼這天這麼特別?是因為當天主送給我一個小驚喜,我當天敬拜晨禱持續了二個多小時,正當結束的時侯約是七點半左右,正好太陽升起的時侯,天空有短暫的約五至十分鐘的時間裡,雲層裡透著美麗得令人摒息的粉紅色朝霞。沉醉在這麼美的景色裡,深深感到上帝的奇妙恩寵!好像長期的疲憊都被洗淨一空,感到十分值得。

MORNING1

MORNING2 unnamed (5)  

 

結論

十三號星期五在西方國家通常是指不祥的日子。當然其中一個原因是那一天也是主耶穌被賣的日子。但是就是因為主耶穌上了十字架,人類的歷史也被改寫,人類有機會被救贖。你說這真的是壞日子嗎?不見得。人類所謂的好運與壞運,其實也就是上帝在許多年以前,就已經精心安排出來的(還透過許多的新舊約先知所預言出來的)。若不是天父允許,猶大是賣不了主耶穌的。所以在人看來壞的,在神看來都有其美意和目的。身為基督徒的我,已不再被傳統的想法和世俗的迷信給限制了,這個美麗的朝霞,正是提醒我這一點:我的命運和歸宿,是掌握在上帝的手中,不是在人的手中,更不是在仇敵的手中。不論環境看來有多麼糟,都要記住這一點!

 

附註

 

以上是個人目前為止的領受紀錄,後續如何,仍需要時間有更多的印證及察驗。

 

林前13:9我們現在所知道的有限,先知所講的也有限; 10等那完全的來到,這有限的必歸於無有了。12我們如今彷彿對著鏡子觀看,模糊不清,到那時就要面對面了。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