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44  

上圖:kitty貓是我最佳的靈修伙伴。  

聖靈工作(24

七盞火燈

這一陣子在重讀創世紀。從創世紀到啟示錄,都有提到在神的面前有七個靈。我就突發奇想,把家裡不常用的Candles拿出來在早上敬拜時點燃,讓自已在七個燭火前敬拜,就好像在七個靈面前敬拜一樣。
要做燈臺的七個燈盞,祭司要點這燈,使燈光對照。出埃及記 25:37
有閃電、聲音、雷轟從寶座中發出。又有七盞火燈在寶座前點著,這七燈就是神的七靈。啟示錄 4:5

學樂器?

我常想,最近也在禱告,是不是要學一個樂器來敬拜主?好像只是跟著youtube敬拜感覺好像少了什麼,已經不能全然滿足我了。都說音樂是上帝的語言,不知道我有沒有機會學會這個語言?!我當然知道自已天然人並沒有這個恩膏…事實上,我極為五音不全。也不知道主肯不肯給我開路,還是要讓我專心在祂有給我的恩賜上別想東想西的?不過我還是禱告這一點,看主願意不願意給我回應。也許將來自已的小孩學樂器的時侯一起跟著學,買一送一?!

盡量不再吃助眠藥

我發現,這一陣子自已越來越少吃退黑體激素(一種植物提煉的天然助眠成份,空姐常拿來調整時差用)了。一方面是因為儘力調整時差,當然也是因為最近沒有太多的壓力。但最大的一個原因,是因為反正吃了半夜還是會被叫醒(不管吃多少量的安眠藥都一樣),而且會付上代價…就是敬拜的時侯因為藥效還存在體內,就會一直打瞌睡,整體的敬拜品質很差…不得不起床,但卻又不夠清醒的這種狀況最痛苦了。後來我就不愛再這麼做了…何必呢。倚靠藥物的確不是好事情。我儘量靠禱告,或是調整白天的作習儘量不睡太久的午覺,或是聽一些催眠的講道mp3來幫助睡眠(若是英文的講道效果更佳)而不再倚靠藥物了。很奇妙的,我的睡眠品質越來越好,其實還是可以不靠藥物的。

主的細心體貼

我自從開始特訓半夜晨起之後,我就開始訓練自已晚上十點半一定要上床,…這可是個大改變。我以往大約十二點左右上床的。但我被逼得沒有辨法,若不提早上床我就應付不了這樣的生活模式,我就漸漸調整過來了。可是還是有些時侯無法準時十點半上床,比如說當天晚上有活動、有小組、有查經班等等。透過紀錄我漸漸發現,若是前一晚上有活動以致於當天不得不晚睡的話,接下來的第二天清晨也會跟著調整起床的時間跟著晚一、二個小時,好讓我能夠有基本上的睡眠量。這是主細心體貼之處,祂抓著那個爐火熬煉的溫度,陶造我的過程不會太高或是太低,總是求要很高,但又不會苛求,總是能讓我受得住。這點我很是佩服!

像秋一樣?

有一次我的一個禱告同伴(她是少數也經歷過被主叫起來敬拜的姐妹之一)看過我紀錄的文章聖靈工作(15)三月/2015,問我有沒有看過一個韓籍住美國的叫秋楠姐妹的見證。她被耶穌帶到天堂去遊歷了十七次,寫了一本書叫做“天堂如此真實”。我說我讀過。事實上,最近一次我上網看到她放在youtube的見證是在一年前。為什麼對她有印象,是因為在早先經歷聖靈工作的時侯,有經歷過好幾天身體不由自主地搖晃的情況,當時並不知道自已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唯一想到有這類似經驗的例子就是她。其他人也許也有這種經驗,只是他們不見得講出來,也不見得公開。 

這是神的工作!

我最近在教會透過人介紹認識了一位姐妹,為什麼介紹我們認識,是因為她家也經歷了一模一樣的出外旅途期間水管鬆開(流動的水)地下室被淹掉的情況。時間差不多,狀況幾乎一樣,而且她也和我們一樣,找人來看房子的人沒有進屋內查看(她保的保險公司是要求48小時後要有人每天查看)。唯一的差別就是我們有理賠,她們家沒有…幾萬元全都要自已掏腰包理賠。我暗暗奇怪,為什麼要在我們修復房子搬回家後的一個多月後遇到她呢?我猜想,主是要讓我知道,並且再次提醒我,這的的確確是祂自已的工作,賠不賠在祂,不在保險公司。我一定要心裡很清楚這一點,並且將榮耀歸給祂。

結論

主的帶領真奇妙,我可以確定的是,走在這條路上,絕對不會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