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thechain_zpsa9889784.jpg  

2014~2016年,我們幾次去溫哥華,每次都有些關鍵性的突破。這次也不例外…這篇文章想要分享的,是上帝透過連續幾個人像是交響樂團的合作之下,幫助我斷開鎖練的一個見證。

玉手環的歷史

我在大學剛畢業的那一、二年,有一次經過台北仁愛圓環的一個玉市場,隨意逛逛之下,看到了這個造型十分特別的玉手環。一方面它是方的不是圓的,另一方面上面有些刻紋也不常見(仔細端詳那上面的圖案,勉強辨認出一些中國傳統的紋飾,像是古錢幣啊、蝙蝠(福氣)、還有蟬(不知何意),還有龍)。古玉顏色很漂亮我很喜歡加上價格不貴(可能是它尺寸太小沒有人買),所以我便買下了。問題是尺吋對我而言也太小,回家後我試了幾次實在是戴不進去,便拿去退貨。老板夫妻一看我打算退貨就著急了,說:『若我們幫妳戴上,妳就不退嗎?』我說是。於是他們二人拼了命四隻手全用上了,最後戴是戴上了,我的手卻黑青了一圈長達二週之久還沒有消(因為邊緣不圓潤呈九十度角所以痛極了),這隻手環從此就這麼跟了我了。

IMG_9159.JPG  

受洗後、受洗前的改變

問題是幾年後,我受洗歸主了。從教會的小組長的口中聽到說龍是不好的,是撒但的象徵,讓我有機會的話便除去這個手環。當時侯我一方面聽著覺得半信半疑,心想有這麼嚴重嗎?不過是一隻裝飾用的手環而已,我又沒有拜它,不致於吧?!再加上每一次想起那戴上的過程便感到痛苦記憶猶新,如果要把它脫下來,勢必又省不了肉痛想到就怕,所以就沒有採取什麼實際的行動。後來我覺得就算戴著這手環,也完全沒有妨礙我受洗信主、領受聖靈、嫁給傳道人、侍奉神,所以也不太以為意。

提高屬靈爭戰的意識

但是在2014年領受了屬於自已的呼召,並且開始進行一連串密集的訓練之後,情況開始改變的。首先是我身邊的屬靈爭戰情況越來越嚴重,再者是我透過神頻頻傳遞給我的異象知道未來服侍的道路是有許多的挑戰的。我就開始思考一個問題:我要如何預備自已面對這樣的呼召和未來呢?我開始注意留心,在心思意念上、在行為話語上盡量地合神的心意,定意要走門徒追隨主的道路…。我開始意識到,我的身上不能留有破口,讓仇敵有可趁之機。對一般人就已經影響很大了,更何況如果是服侍者,他們要面對的壓力是很大的,一定會遭到仇敵四處打探看有沒有破口可以趁火打劫!這時侯把手環拿下來的想法就更堅定了…雖然這時侯想法時而閃過,但一方面我還存留有疼痛的記憶有擔心和顧慮,一方面十幾年下來手腕變粗了卡住了手環老公也有顧忌不敢弄傷我,所以一天拖著一天仍然沒有積極去處理。

   IMG_9161.JPG

艾牧師的提醒

2016年的二月,我們經人的介紹認識了艾牧師夫婦(預言:對於未來,該多知道嗎?! )。在他們為我們禱告的過程中,艾牧師雖然坐得距離較遠,卻突然看著我像是發現了什麼似的,先和艾師母耳語討論了一番。然後師母很小心地問我:『妳的手環…是怎麼來的?』在我解釋過後,艾牧師很慎重地告訴我說,他(的屬靈之眼)看到我的手腕上有一隻小龍在繞圈圈。我心裡知道這隻手環是由二個小龍頭的雕刻繞圈組合成的(要很仔細近貼著細看才看出來),我完全知道他在說什麼。他們透過禱告替我趕除、切斷手環裡前任擁有者的連繫之後,告訴我,若是那靈再回來,可以奉耶穌的名再來趕跑它。

『可是我又看不到,怎麼知道它回來沒有?』我說。

『如果上面的雕刻是龍,就是已經給了撒但合法的權柄隨時可以再回來。』他們解釋。這個過程讓我開始感到警醒…我不能把這個東西留下來了。

第二次的印證

一個月後,我和老公去溫哥華旅遊。拜訪了一個另一個有先知性恩賜的朋友夫妻聚餐交流經驗,突然間那朋友問我:『妳的手環,上面的雕刻是什麼?』我就承認是龍。他說:『神告訴他這是當滅之物!』於是我便下了決心,在溫哥華接待我們住的男主人工具齊全的幫助之下,用一隻老虎鉗就把我的手環輕易地敲碎拿下來了,一點也沒有傷到我的手!也沒有我想像中的困難!回頭想想不對啊!他一個男人怎麼會注意到我的手環呢?於是我便回頭問他。

 

鎖鍊斷開1.jpg   

鎖鍊斷開2.jpg

 結論

這二十個月的操練,已經幫助我相當地敏銳於聖靈的帶領以及即時的順服。如果已經透過連續二次告誡我、指示我,那麼這樣的帶領已經像鳴鐘一樣的清楚又大聲了。我覺得奇妙的是,上帝會挑選時侯,來一層一層地剝去我們的狹制,使我們預備好。很感恩在這個過程中我老公對我相當有耐心,不會催逼我做我不情願的事情,所以沒有因此而打壞關係。反而是一切水到渠成,心甘情願。如今鎖鍊已經被打斷,我等著看主還要在我的身上有什麼奇妙的恩典,讓我來見證祂的全能與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