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的守護者  

影音見證:神如何帶領我們從加拿大來到美國

在神的帶領之下,我們告別了加拿大來到了美國,開始在教會的侍奉。這間華語教會的母會是美國人支持的,我參加了英文堂所舉辦的婦女每週二早上的查經班。帶領的女傳道給我安排了十幾分鐘的時間做個訪問來介紹我,想讓英文堂的姐妹們更多的認識我。這個訪問的效果是出乎意料之外的,我見證了神的恩手如何給我明確地印證,使我甘心情願地一再遷移,並且用奇妙的方式確認了Wichita,KS就是上帝要帶領我們前往的下一個應許之地。姐妹們所呈現出來的包容、接納、愛和開放,也是很不可思議的,神的恩已經在我的前頭開路,為我預備!!在幾週之後都還有姐妹感謝我的分享說十分地激勵了她們,還送卡片及奉獻給我們。我很驚奇說都已經隔兩週了,她還那麼印象深刻。她說是啊,這個見證連續幾天下來,仍然卡在她的腦子裡不斷地重播!這個見證之後的二週,我們在信箱中連續收到了十幾封的卡片和祝福。老公還為此開我的玩笑,說我很會吸金!

雖然我的英文還是結結巴巴,間或有文法錯誤,那又何妨呢?主仍然可以使用我的見證來鼓勵別人。因著這個見證,有位英文堂的資深師母說,神很巧妙地將中英文兩堂連繫在一起,做了橋梁的角色。這個見證能夠達到這樣的果效,只能歸功於聖靈的工作!!神奇妙的同在是很清楚的。連我遠在加拿大的禱告同伴(上帝預備的屬靈同伴~艾莉莎 )都說,她播放這個影音的時侯,神同在這麼地明顯充滿了她的房間,連她都清楚地能感受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