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婦女聚會  

見證分享:最難忘的聖誕節經驗

母會美國堂會在聖誕節的前夕都會在農場舉辨傳統的耶誕節婦女活動,這次特別邀請了中文堂的詩班來參予,也將我排進節目活動中安排訪問。看得出來同工們非常努力地在推動二個堂會的合作,也讓我更多的被介紹給婦女團契的成員,增進中英文堂會之間的交流,做好橋梁的角色。

這樣的機會不是我求來的,是神自已開了路,把舞台架起來給我的。據說這次的聚會人數不論是中英文堂都遠遠地超過往年,大約一百二十人左右。第一次我在婦女團契分享(影音見證:神如何帶領我們從加拿大來到美國 ),就開始收到源源不斷的卡片。但是這一次分享完了之後,我就開始收到許多的FB交友和下午茶的邀請,充份顯示出被接納的不同程度提升的果效。我將剪輯好的影音寄給婦女團契負責的同工,她又再轉寄給沒有參加的其他教會全職的牧者同工、領袖以及師母們,我相信這個見證被神所大大地使用,在協助二個堂會互相的認識以及共識的建立上有很大的助益。透過笑聲和聽眾做情感上的連結,是這次採訪的高點,不管是內容還是見證本身都很令人印象深刻。

15590204_10210592681669103_4217843136777384522_n  

主任牧師在同工會議的時侯,說自已的女兒聽完見證後回去向他說:Sharon她該去當喜劇演員。連我在加拿大的姐妹都說,從來不知道妳可以這麼幽默!也有同工表示,說我是一個很好的story teller.雖然仍然有許多文法及用語的錯誤,但即使如此,我仍然勇敢地用英文做見證。這樣做是為了帶動會眾們做了以身作則的示範。這些榮耀都歸於神!

關於我呢,透過這個影音見證的完成,是我在使用Ipad 來編輯影音的能力提升,從無到有的一項技術性突破。雖然我在實際講見證的時侯結結巴巴,但是經過影像編輯之後很明顯的,表達變得流暢許多。我花了八個小時的時間,一邊禱告、一邊編輯,在主的幫助之下學會了用ipadimovie app編輯影音和照片加上音樂,加入照片和影音分離等等諸多的技巧,以致於這個見證的訊息是完整有力道的。後來又將完成的影音上傳到網頁去,分享給其他的弟兄姐妹。有一位還沒有信主的慕道友媽媽說她當時在看這個影音見證的時侯正是晚上十一點多,她說見證實在是太精彩了,聽到最後她就不由自主地大聲拍起手來!她說自已後來想一想,三更半夜的又沒有人在,她幹嘛自已在那拍什麼手啊?

我知道她為什麼拍手。她是在拍手給幕後成就了這一切的永生神上帝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