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師母的代禱,是的,與我一同新進的同事有五位,大家都是10月初進入這個藥廠,都是很期待能夠三到四個月後的試用期從人力公司轉換為正式員工,後來大家被分到不同的班表後我與一位同事分派在一起,所以彼此大家感覺像是同梯次的同學一般,然而這次我真是知道了我被錄用成為正式員工這真是神的恩典,同梯次的同事們有高學歷的墨西哥人(他也是我們主內的弟兄)英文程度相當流利的墨西哥少女,工作速度相當快的美國人等等,然後我自己覺得與他們比較起來,英文程度不是很好,工作速度沒他們快,然而我的被錄用令全部的同梯次的同事們都相當驚訝,他們都感受到我內心有一種說不出的平安在這段工作時間中,也知道我是一位相信耶穌的基督徒,謝飯的禱告與在工作中帶著墨西哥弟兄一同的禱告,或是加了我臉書看到我臉書中有時候發出的聖經的經文,都了解到我對所有同事中他們的關懷與愛都是來自於信仰的這位主耶穌,工作中雖然英文對我來說聽讀說寫都很吃力,然而他們卻看見我的努力,一直的寫筆記遇到不懂的一直詢問他們知道弄清楚事情的工作流程,所以我的訓練師以及在這邊的所有的年資老練同事們,他們都說全部的人都認同了我的工作態度,若只有一位能夠錄取的名額那他們就給了我,我內心其實是非常激動與感動,對於天父的愛我都不知如何回報,只能夠回報與我對人們真實的愛像是天父愛我一樣,從這個靈修小組所領受的經文,主耶穌將傷掉耳朵的那位僕人醫治好了,讓我的內心真是順服神話語的教導,儘管與我一起同學的美國人同事然而我還是順服神的心意盡量的關懷他彼此幫助,我真的感受到小組們姊妹為我的禱告天父總是聽了,讓我每一天的工作中都感受得到禱告真的是托住了我的心思意念,妻子葦莉也總是提醒著我要加一切的頌讚榮耀感謝歸於我們的主耶穌和愛我們的神,妻子若感受的到我內心有一點點驕傲的心和會犯罪的舌頭,就馬上的會告訴我這是不討神喜悅的千萬要向神認罪悔改,我內心真的是很感謝神也感謝這個小組的靈修的幫助,我和妻子工作都很有壓力真的也很不容易,同事之間的人際相處,工作中的文件處理,學習新的工作流程的腦力激盪,都讓我們感受得到身心疲倦,真的是會連續三天回到家後對於靈修的力量真的都快沒有了,其實都感受到工作完後回到家真的只能睡覺了,感謝你們有這小組,會讓我感受的到我不是孤軍奮戰,在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同走天路的同路人,每位弟兄姊妹都面對這世界的挑戰與壓力,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耶穌真的在這一切的事上都得勝有餘了,可否多記念著我的妻子葦莉,為她禱告,她更需要聖靈保惠師時刻的同在,因為我知道身為妻子的她是比身為丈夫的我更加的軟弱,我總是能夠靠著主剛強起來,然而畢竟妻子是一位弱女子更需要丈夫的關懷,我知道她所承受的壓力是比我大的,我也會盡我一切所能為她禱告之外多多的陪伴妻子,謝謝師母與姊妹們的代禱,希望我們這一組的弟兄們也多多加油喔,願我們這一個小小的見證能夠激勵你們多多的依靠主耶穌,感受到在主耶穌裡頭的平安和喜樂,愛我們的神常常與你們同在,分享,見証,禱告乃是奉我們救主耶穌基督的聖名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