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清單.jpg

細數2020五到七月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我要以詩歌讚美神的名, 以感謝稱他為大! 這便叫耶和華喜悅,勝似獻牛, 或是獻有角有蹄的公牛。」詩篇 69:30-31

Sharon July 25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本週一的和遠東廣播主持人線上採訪立方姊妹,相當順利。 感謝神!這次出了五集見證,願神使用榮耀祂的名。
  2. 感謝神回應我的禱告,增加我的工作效率,編輯影音的工作越來越熟練,這個禮拜的突破是輕鬆的用線上翻譯來張貼不同語言的標題和介紹內容。將會成為之後工作流水線的其中一步。
  3. 上週日在主日崇拜當中,做PPT操作的事奉,也有宣教士回來介紹她的工作。儘管在操作線上直播聚會有很多不方便,加上防疫要求,還有宣教士訊息保密的需要,也增加了複雜程度,幸好和有經驗的同工配搭,感謝神一切順利!
  4. 感覺神有帶領要我去邀請特定的嘉賓加入見證的行列。求神親自引導,讓雙方都有共識。感謝神的引導,使我不是在窮瞎忙,而是跟隨著神的指引策略性的在建立上帝的百姓國度。
  5. 感謝神垂聽弟兄姊妹們的禱告,我家的小貓咪尿床的情況大幅減輕。從一天三次,到最近一個禮拜只有一次。
  6. 這個禮拜開始注意到溫哥華正在計劃衆教會聯合網路佈道大會。再次印證過去五年前神對我的帶領,對新的時代他早有計劃和預備。願神持續幫助我,成全祂自己的心意!

 

「所以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就當感恩,照神所喜悅的,用虔誠、敬畏的心事奉神。」希伯來書 12:28

Sharon July 18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這個禮拜一我老公和遠東廣播主持人採訪相當順利。他自己也說在發音上面有很大的進步,也有很好的學習。願神使用頌恩的見證,來榮耀自己的名!
  2. 我和老公商量,漸漸把我們的見證給整理出來慢慢放上影音網路。神讓我們有這麼精彩的故事可以訴說,這是恩典。更何況現在越來越不容易把人請到家裡面來,有面對面坐著吃飯分享見證的機會,山不轉路轉。發送過去一個連結也可以達到相同的效果,又能降低病毒感染的機會。
  3. 感謝神回應我的禱告,增加我的工作效率,編輯影音的工作越來越熟練,可以用一天半時間完成一個小時的影片剪輯成九集。最重要的是,那麼長時間需要集中專注力又勞力密集的工作,居然可以使我樂在其中樂此不疲。這絕對是恩典!
  4. 感謝神,換到新的網絡服務器平台,到目前為止使用狀況都算穩定。一年一度的桃子季節到了,感謝神又有美味的桃子可以吃。
  5. 感謝神,因為有弟兄姊妹轉發見證視頻的緣故,一位住在加拿大多倫多但是已經失聯多年的弟兄(後來成為傳道人)因此而找到我們,重新再聯絡上。

「凡事都是為你們,好叫恩惠因人多越發加增,感謝格外顯多,以致榮耀歸與神。」哥林多後書 4:15

Sharon July 11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 Cubic和凱船的採訪見證順利。真的很感恩啦,我認識Cubic快四年了,她今天講的見證我居然一個也沒聽過。😂出來的五個見證也都很快編輯好完成初剪了。
  2. 這兩天體會到說見證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好像時空膠囊一樣,可以回顧體會到神的奇妙恩典,對現在的我是一個保護衣,讓我的心思想意念可以受到感恩的遮蓋,不被現在的負面消息和恐懼起伏所影響。是我現在最重要的事情了。
  3. 感謝神這禮拜加足馬力,提升很高的效能,把錄影累積成堆的見證都給編輯完了。也很感恩葉若明弟兄答應加入協助校對見證視頻的英文字幕的行列。
  4. 這個禮拜去剪頭髮,發現這個我們之前有耕耘一陣子的日本籍女理髮師最近透過他日本朋友的基督徒決志了。她打開各種版本對照的聖經,上面有很多標籤,問我老公各樣的問題。儘管帶著口罩,我們仍然可以替她的需要代禱服事她,真的是感謝神!
  5. 這個禮拜順利轉換到新的網路服務業者,以後就可以移動式無線上網。盼望可以徹底改善網路品質不穩定問題。感恩老公細心對照比較,找出物美價廉無線上網的好方案。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帖撒羅尼迦前書 5:18

Sharon July 4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溫哥華遠東福音廣播電台開闢節目新類型,下週一會訪問我們的姊妹Cubic,也會和我有固定合作。願神使用祝福這樣網路的事工,建造門徒、接觸福音受眾、軟化人心歸向基督!
  2. 感謝神,這個禮拜突破了YouTube共同編輯的技術難關,也成功邀請了其他姐妹加入編輯字幕的行列。感謝神回應我的禱告,賜給我字幕編輯的人手,又給我指引可能可以加入字幕編輯的潛在對象。又感謝神引導,讓姊妹可以透過手機就能夠隨時隨處編輯字幕,增加了效率和生產力。
  3. 感謝神,上個週日的解封後第一次在教會實體的主日聚會,相當的順利。我們有機會服事一個新來的弟兄,神也透過這個弟兄讓我看見所分享以及正在編輯的見證的價值及急迫性。幫助我增加動機也看見必要性。
  4. 感謝神,這個禮拜順利錄影,完成了寵物相關八集見證系列。在安排見證草稿、片頭片尾音樂以及插入卡片等等的技術有提升,也找到更是有效率的方式來傳遞視頻檔。和主持人之間的採訪配合也越加有默契。
  5. 感謝神透過凱船姊妹幫助我看見自己的盲點,提供額外的資源,還有經驗交流,讓我可以想出辦法來將見證視頻傳遞進去簡體使用的國度。求神開路,幫助並保守我能夠解決一切技術問題(將字幕壓進影片中)!
  6. 感謝神,最近在非常充實忙碌的在編輯見證軟體、上字幕、研究突破技術問題,每天感覺時間過得非常快,一轉眼一天就過去了。不但可以透過編輯字幕的過程中發現自己說話的語病和改進可的空間,更是完全沒有時間陳靚仔令人憂慮的新聞消息中。反而是透過回顧過去神的帶領、恩典經歷,再次體會到神的信實引導和看顧,感恩和讚美不禁充滿我的心。
  7. 我們的Yeremin 弟兄正在努力為他的Gap year學中文的去處在進行安排,目前有兩個回應接洽中。感謝神的引導,也願神幫助他帶領到適合他的地方!

「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 那按正路而行的,我必使他得着我的救恩。」詩篇 50:23

Sharon June 27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給我們夫妻再次機會在遠東廣播電台回訪做見證,願神使用這些個見證榮耀神的名、成為他人的祝福。
  2. 感謝主,本週在多方嘗試之後終於突破了技術上的考驗,視頻終於完成簡體繁體還有英文三種字幕的上傳。都不用額外花錢!在語音辨識轉成電子文字檔格式也漸漸能夠掌握方法,有很好效果的網頁可以用!
  3. 感謝神,和Daniel Yeremin 對於中文教學有新的共識,也在網頁上找到方法可以透過字幕來增進教學技巧,也有可能在七月份有新的同學(Melisa Olson)加入,願神帶領祝福。
  4. 感謝神,找到方法做動漫形象來增加影片視頻錄製的突破技術層面。感謝神回應我的禱告!也找到了方式克服畫面4:316:9的限制,透過美圖秀秀的app翻出了許多的新花樣。謝謝神給我跳脫框架的創意思考能力。
  5. 感謝主,學電子琴一年10個多月了,今天成功上傳第50首電子琴敬拜歌曲,特別是這首儘管不完美但是已經可以用雙手自彈自唱,算是一種突破吧。https://youtu.be/BEHFVK3kXkQ

「你們獻感謝祭給耶和華,要獻得可蒙悅納。」利未記 22:29

Sharon June 20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恩第十七次見證聚會在本週四早上順利舉行。很奇妙,在這全球特殊的日子裡,來自位置住在四個國家(美加中台)及五個不同時區的姐妹們相聚在一起彼此支持鼓勵,一起來為神的國度做美好的見證!感謝每一位姐妹們的見證。也很感恩來自溫哥華的凱船姊妹新加入我們靈修「門徒道路」群組。
  2. 感謝神透過明確的印證強化自己的帶領,有回答了我的禱告提供幫助。這個禮拜收到總部在溫哥華的加拿大遠東廣播的邀請透過Zoom來做見證,透過專業主持人凱船姊妹幫助來協助我為固定做見證提供技術援助。
  3. 感謝神讓我有機會見證祂的榮耀:本週有分享了至少三個見證:和媽媽關係的改善、神帶領經營網路事工的心得分享、夫妻關係的保養還有經營。
  4. 感謝主,這兩個禮拜做了許多廚藝上的新嘗試,無論是煎韭菜盒子、包韭菜鮮蝦肉包、或者是蔥花大餅都相當成功。
  5. 很感恩,這個禮拜五的父親節線上分享相當順利成功。看見弟兄們起來分享自己和孩子之間的互動,彼此支持,真的相當感動。
  6. 感謝本週翠艳姊妹加入響應參與「用視頻錄見證來榮耀神」活動,嘉許她勇敢的面對自己的軟弱,也透過禱告求幫助。求神幫助她、給她力量!

「但願人因耶和華的慈愛 和他向人所行的奇事都稱讚他。 願他們以感謝為祭獻給他, 歡呼述說他的作為!」詩篇 107:21-22

Sharon June 13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本週二牧師正式回到教會辦公室上班,重新適應生活節奏,一切順利。
  2. 我和Cubic這禮拜都各自做了一個見證,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先起步再慢慢進步,感謝神給我們機會事奉祂,分享我們自己屬靈的旅程。
  3. 感謝神,透過和葉若明弟兄的對話,重新對自己的初衷有個整理,也有再次選擇的機會。
  4. 家中地下室裝修好的房間也因為這幾週的通風,總算是消除了刺激的味道了。家中兩個省水馬桶總算是完成替換了!
  5. 在家進行主日崇拜的好處,是我可以拿出Urklele 跟著敬拜讚美參與進來。感謝上帝給我的提醒!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着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腓立比書 4:6

Sharon June 6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冷凍櫃重新啟動後回復正常,感謝神的幫助。如今一次解決掉潛在不平衡以及冰箱門容易鬆開的問題,現在可以安心了。
  2. 雖然美國因為種族問題而許多城市發生有暴動的情況,但是感謝神我們城市都很平安目前都沒有受到影響。
  3. 教會通知老公下週二回教會上班,老公有寬闊的獨立辨公室可以兼顧防疫措施,教會也多方考慮仔細安排儘可能降低接觸感染機率,真的是非常感恩!
  4. 感謝神!這週對「吹哨人」有新的看見,這是奇妙的帶領。
  5. 感謝神再次的提醒催促,給我明確的印證還有帶領,好叫我能夠從紙上談兵到實際行動。回應我的禱告,叫我往前走為主做見證的時候能夠降低猶豫顧慮。

 

「你們要以感謝為祭獻與神, 又要向至高者還你的願,」詩篇 50:14

Sharon May 30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這是主的恩典,我們終於完成了移民局要求提供的體檢報告,並在本週三(527號)正式寄出去了。醫生在我的血液樣本中找到肺結核positive 並要求進一步X光胸腔照片的確在一開始的確是有引發我們的顧慮,不知道是不是可能會拖延妨礙到今年申請合法居留的進程。但是感謝神回應了我們的禱告,健檢中心連繫並且和我的家庭醫師在討論過後及綜合了X光的顯示分析,判讀出我身上的抗體應該是來自於年輕時候打過的疫苗,理應是不造成影響。真是讓我們心裡鬆了口氣!
  2. 截至今天為止居家令實施到現在有程度的開放已經64天了。再次感謝神,保護以及保守我身邊所認識的人,目前親人朋友弟兄姊妹當中,還沒有聽到因為冠狀病毒而受到感染和影響的任何案例。
  3. 感謝神,關於在網路上做影音見證這件事情,有好的範例可以學習,也曉得可以先從草稿逐字稿開始累積起。願神給我力量及智慧帶領我方向!
  4. 最近常常數算自己的恩典,感覺就是最簡單的事情也很值得感恩,譬如說言論自由、有一個穩定的住家還有工作收入,充足的空間可以運用也不用為食物擔心。神給我們的恩典何其多!

「神啊,我向你所許的願在我身上; 我要將感謝祭獻給你。」詩篇 56:12

Sharon May 23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我媽媽不但樂意同意為神做聯合見證(母親節談信仰如何改變我們的母女關係)也願意弟兄姊妹們轉發分享!直到兩週後的還有收到來自弟兄姊妹的正面回饋!
  2. 感謝神,本週一去指定診所體檢,施打疫苗目前為止一切順利。也查出我之前沒有意識到的疾病,錢沒白花。
  3. 截至今天為止居家令實施到現在有程度的開放已經57天了。再次感謝神,保護以及保守我身邊所認識的人,目前親人朋友弟兄姊妹當中,還沒有聽到因為冠狀病毒而受到感染和影響的任何案例。
  4. 感謝侍奉弟兄姊妹們的用心,特別是兩個教會的團隊輪流的帶領住持敬拜主日還有剪接編輯工作,看得出來相當和諧非常流暢!
  5. 這個禮拜成功做出台式青蔥肉鬆麵包,雖然賣相不好看,但是跨出重要的一步。謝謝老公不嫌棄非常賞臉!
  6. 儘管未來不確定,四周都是負面的消息,但是上帝鼓勵我把聚焦放在盼望上面。因為有盼望所以可以持續忍耐、立志要警醒的守候不會失望。

「你們要以感謝向耶和華歌唱, 用琴向我們的神歌頌。」詩篇 147:7

Sharon May 16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回應我們的禱告, 57號收到移民局發送的體檢通知,這正是我們特別是最近很迫切需要能夠提振精神的好消息。
  2. 截至今天為止居家令實施到現在有程度的開放已經50天了。再次感謝神,保護以及保守我身邊所認識的人,目前親人朋友弟兄姊妹當中,還沒有聽到因為冠狀病毒而受到感染和影響的任何案例。
  3. 感謝上帝這禮拜賜給我們豐沛的雨量。
  4. 再次為上帝有先見之明及超前佈署安排,將靈修成長用網路事工的形式來呈現感恩,願我們能夠不負主的托付,讓這個設計產生協助弟兄姊妹與神關係親密建立以及彼此相愛的功能發揮。
  5. 再次感謝神,這後新冠時代的生活,對我個人和我們家衝擊還有影響相對很少。這是神的恩典!

「但我必用感謝的聲音獻祭與你。 我所許的願,我必償還。 救恩出於耶和華。」約拿書 2:9 

Sharon May 9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上帝給我這樣的機會,讓我在母親節聯合團契當中可以在線上為神作見證。每次見證都是練習的機會,感謝神幫助我下定決心把握這個機會來增進自己做見證的能力和經驗。
  2. 截至今天為止居家令實施到現在有程度的開放已經47天了。再次感謝神,保護以及保守我身邊所認識的人,目前親人朋友弟兄姊妹當中,還沒有聽到因為冠狀病毒而受到感染和影響的任何案例。
  3. 為我們家中的直立式冷凍櫃獻上感恩!謝謝老公當初在搬家的時候給我們買了這個冷凍櫃,以至於這個特別的時期裡發揮充分的功能,能夠讓我們盡量減少出門的機會。
  4. 疫情期間有些華僑在海外群組當中討論既然停課是不是要回台灣?大部分人都覺得不要回去比較好,不要去到有疫情的地方,也不要離開有疫情的地方,是給家鄉最好的保護和支持。我們因為身分和簽證的情況,被律師早在去年七月起就要求不得出境,完全不需要考慮這個問題,早就有心理準備在今年一切出境的旅行都不予考慮,不會因為病毒造成影響及相關聯的任何損失產生。感謝神的保守!頭一看原來神早就有恩典有預備有計劃。
  5. 感謝神的保守,讓我的家人現在都在台灣這個相對相當安全的環境,也有便宜高品質的醫療服務,讓我很放心也很慶幸。

「你們以祈禱幫助我們,好叫許多人為我們謝恩,就是為我們因許多人所得的恩。」哥林多後書 1:11

Sharon May 2nd.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這期四月30號的網路上見證聚會,兩岸三地,美國中部、美國東部、台灣和大陸總共四個姐妹一起彼此鼓勵互相交流,願神繼續保守我們接下來的腳步,能夠深深扎根在神的話語裡面,越走越堅定,樂走越喜樂平安!
  2. 感謝神, 在見證聚會當中看見我媽媽既堅定又穩定的走在信仰當中在教會裡面被神的話語造就,心裡真是充滿了感恩!又聽到媽媽說上帝回應了她的禱告,讓她的投資有豐富的獲利,又將相當的比例轉而入股支持教會經營的咖啡廳宣教事工,真是充滿感恩!
  3. 1028號禮拜二,北美播道華聯會雖然取消五月份的聚會,但是透過網路去辦禱告會,透過分享代禱近況,可以一起面對這特別的情況,彼此支持鼓勵。
  4. 感謝神,雖然因為不確定性而造成身心情緒的壓力,但是我們透過一些正面積極節目和關係經營的影片,增加經營夫妻之間的關係和互動,有很多價值觀的討論,也可以協助轉移焦點,這是額外的收穫。
  5. 感謝神讓我得到良醫的建議,左腳疼痛在熱敷之後果然大幅改善!
  6. 為了獨立完成採購工作,本週再度突破心裡障礙自己一個人開車去到西邊採買,有驚無險地順利完成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