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清單.jpg

細數2020八到十月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凡事都是為你們,好叫恩惠因人多越發加增,感謝格外多,以致榮耀歸與神。」哥林多後書 4:15

Oct 29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為上帝曾經帶領過我們的每一步感恩!不管是在台灣在哪一個教會受洗、在哪個家庭中長大,在哪個族群中出生,在哪一個國家移民、去過哪個城市、在哪裡工作過,認識過什麼樣的人受過什麼樣的影響,這些腳步都是在神的計劃引導當中,都是恩典!
  2. 為上帝奇妙全盤的奇妙計劃讚嘆而且感恩!即便我還看不清楚全貌,也還不知道最後能夠成就什麼,但是就已經看見的規模還有時間的深度以及精細巧妙的程度,已經夠讓我讚嘆不已了。
  3. 為上帝給葉若明弟兄打開清楚的門、回應我們的禱告感恩。 下一步要帶領去台灣學中文預備宣教,還是在自己的宗派之內,有經驗豐富的團隊能夠陪伴協助簽證申請等等工作,比自己獨自摸索要容易太多了。
  4. 感恩神回應我的禱告,感動有弟兄姊妹要奉獻$500美元給我們正在做YouTube 影片見證事工的字幕編輯同工Cubic,讚美神,願神紀念這奉獻者的愛心!
  5. 感謝神這禮拜有網路上加拿大加新更新協會舉辦的夫妻恩愛的重溫營會,可以讓我們重溫夫妻關係經營的重要性並且有所操練。就因為是在網路上發生,所以讓身在美國時區不同的我們夫妻也可以參與。

I get a special opportunity to meet with a missionary from Reach global organization David and also it’s international mission leader in Asian, who shared about a newly formed mission project of Taiwan. It’s a door open for Yeremin, who has been prepared for God’s guidance over the past year. And I am also excited to see God’s hand and His leading.二零二零年1028號是相當特別的一天!我們美國教會播道會母會,其中一個支持的宣教士David帶著他機構(接觸國際)的亞洲區宣教負責人Steve (第三代印尼華僑)及其妻子(韓國華僑?)來向我們介紹及徵召人選加入將在台灣開展的宣教工作,包括已經開始的客家人事工、建立雙語教會、差派宣教士等等。葉若明弟兄非常興奮,他和我一起學習中文至今已經有十個月了,並且禱告上帝有清楚帶領。如今有清晰可見的道路打開可以去更進一步學習語言,也可以得到幫助解決簽證申請等問題,又有直接和宣教有關係的團隊合作,真的是看到上帝工作的引導!接下來我們就看神如何繼續帶領囉!我還是不太敢相信這件事情居然發生了!上帝推動許多人的心,讓一個全球性的宣教機構,計劃在台灣開展了植堂宣教計劃,其中一项目特別在客家人這個未得之民的族群上。不敢置信的原因有幾個:

 

  1. 這件事情居然在我眼前發生,由居住在馬來西亞的計劃負責人Stephen特別來美國中部向我們教會宣教部宣教委員會介紹和報告。

 

  1. 一群不會講中文也不會講客家話的外國人,居然會對我的本族本家感興趣,願意投資生命和時間這他們的未來身上,簡直太過驚嘆。

 

  1. 上帝居然呼召我跟老公這兩個台灣客家人,跑來加拿大以及美國事奉各地的華僑以及大陸人,然後又感動香港人、美國人、馬來西亞人等等,搬到(跑去)台灣事奉台灣人。這真的是遠遠的超出於我的理解和想像。

 

  1. 11年之前我們從台灣出發,跑去加拿大又繞到美國,現在居然世界轉了一圈之後又繞回台灣,覺得簡直是太不可思議。
  2. 在信仰比例這麼低的未得之民族群(客家人信主比例是0.6%當中),我居然能夠得救,本身就是一個極大的奇蹟!在這麼保守、不願意改變不願意遷徙,相當重視落地生根的族群當中,居然被帶出國移民,而且還跑了這麼多地方,本身就很不可思議!
  3. 上帝要做新事,上帝對台灣有心意。我真的很期待看見神的手,要如何帶領做奇妙的事情,並且看見他的旨意如何在我們家我們身上成全。真的很期待!(我父母都是客家人,我媽媽是去年剛信主的客家人,我相信這並不是意外!)
  4. 對於上帝為何如此帶領,在這個特定的時刻、把我們帶進這個特定的宗派帶到這個特定的教會、似乎開始有了更明朗的角度與軌跡,我們再次印證在這個時間點來到這個地方,完全是神奇妙的帶領,再進行一個我還不曉得如何進行的計劃。一切都不是巧合!
  5. 我和老公有開始不少討論,想要知道到底在這個當中我們夫婦會如何參與,應該要扮演怎麼樣的角色?這意思是上帝會有一天帶領我們再回台灣嗎?!(不太像啊,我們才剛拿到綠卡)還是讓我們在美國做橋樑的工作,把工人和資源運回台灣參與宣教工作呢?搞清楚自己的角色位份很重要,求上帝明確的引領!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帖撒羅尼迦前書 5:18

Oct 22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主,在十二月已經有二位弟兄願意承擔各一週的講道重責,再加上聖誕節聯合崇拜,頌恩就可以專心一鼓作氣完成必要的報告及閲讀的準備,求神幫助提供資源以致於可以順利通過按牧程序。
  2. 感謝神,回應我們的禱告,母會有支持的宣教士來母會回報,提到新的宣教計劃在台灣有中文語言訓練宣教士,給我們的Yeremin 弟兄下一步可能的指引。
  3. 感謝姊妹組給我一個機會,在團契裡面分享得救的見證,也很感恩小組長的智慧,邀請慕道友做福音預工,預備十一月份的感恩節線上聚會,可以贏得靈魂。
  4. 這幾週在週二的姊妹查經班很有收穫,姐妹發生的例證幫助我看見各樣的比喻來形容與神親近的重要性,感謝神讓我有這個看見。
  5. BSF 線上小組目前為止進行得很順利。在一片低迷的回應當中,我突然看見神幫助我一直保持活潑的動力還有正面反應,我看見自己的情況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這麼低落,非常感恩。
  6. 天氣開始涼下來了,我們的睡眠品質也跟著提升,也因為如此,貓咪變得更加的黏人也更可愛,感謝神。這一陣子成功地嘗試了幾道新的菜餚,也能夠享受日常學習練琴的活動,能夠平靜的享受居家生活是神的恩典。

「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 那按正路而行的,我必使他得着我的救恩。」詩篇 50:23

Oct 17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憐敏,回應我的禱告,本週有消息指出大陸地區有推出合法政府許可的免翻牆軟件可以(有條件的)連結到社交媒體及YouTube 頻道,顯示電子防火長城的拆下、訊息傳遞自由的流通,至少已經有了一個開頭。這是神的奇妙作為!
  2. 再次感謝在疫情期間,我們仍然可以透過網路教會團契,互相聯繫鼓勵,了解彼此近況、交換意見與建造學習。
  3. 感謝神,本週完成了自己當年如何得救信主,以及如何在外流浪被神尋回,以及在危機中如何被神所保護拯救的故事見證,願神保守使用可以去接觸人心、贏得靈魂、榮耀主的名。
  4. 非常感恩,最近在每天咀嚼經文的固定操練當中,越來越容易能夠吃進神話語的甘甜。好像是屬靈的味蕾被放大一樣,字句之間能夠更迅速地被剝開、散發原始的香氣,把深層次的滋味展現出來,上帝話語的頻率感覺好像更容易能夠敲動震撼我的心。一個概念能夠透過連結不同經文而能夠串起這種多維度的理解能力也在提升當中,透過製作經文卡來默想經文的過程中,也越來越容易在腦子裡面將經文給圖像化。這是神的恩典!
  5. 感謝神,最近學電子琴來到波希米亞狂想曲的練習,雖然在不同的風格和應節當中轉換頗有挑戰,而且曲子的長度也增加不少,但是也同時增加不少彈琴的樂趣。

「你們獻感謝祭給耶和華,要獻得可蒙悅納。」利未記 22:29

Oct 10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今年的牧者講道訓練,因為疫情緣故改到網路進行,雖然參與人數大幅降低,但是參與的幅度變得相當廣闊,甚至有來自世界包跨斯里蘭卡等各國的牧師加入。因為這樣的調整和改變,參加的成本和報名費也大幅降低,真是感謝神。
  2. 這個禮拜儘管美國有許多令人震驚的消息產生,但感謝神,一切仍然掌權在神的手中。感謝神回應我們的禱告,感謝美國總統能夠平安康復,使得國家能夠保持平穩安定。也感謝神憐敏,這回應禱告的主,使美國總統可以迅速的康復,也可以執行日常職務,確保國家政府的安全、社會維持穩定。
  3. 這個禮拜享受了生日聚餐,有夫妻難得的約會時間。感謝神讓我們能夠擁有彼此相互陪伴,有經營關係的能力和意願,也能夠享受平凡夫妻的家庭生活,這是恩典。
  4. 這禮拜創新研究出新方法,以後給老公帶飯盒上班,也可以享受到熱騰騰的湯麵當午餐。對於冬天來臨是個好消息,對於我預備午餐也可以有翻新的花樣。
  5. 再次為我們在美國平安的生活感謝神, 儘管2020發生了很多事情,但有上帝的平安在我們的心中掌權,更容易為各樣的小事感恩,有穩定的母會還有健康屬靈根基成為我們的遮蓋,這是神的祝福。

「無論做甚麼,或說話或行事,都要奉主耶穌的名,藉着他感謝父神。」歌羅西書 3:17

Oct 3rd.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今年的中秋節線上慶祝活動非常有新意,感謝背辛苦的同工和主持人,給我們了一個2020非常特別的中秋節回憶。
  2. 感謝神,本週換掉房屋貸款利率,我們可從4.125%調降到2.625%十五年期。我們完成手續後,在埸人員感嘆地一致認同我們所住的美國中部地區城市,是被這一連串的衝擊影響相對而言比較少的地方了!既不是人口高密集病毒感染容易的海岸線大城市,也沒有經歷到西岸的野火🔥肆虐,免於東岸颶風侵襲,更沒有被捲入暴動示威遊行和武裝破壞!
  3. 我們真的真的很幸運!回想五年前上帝帶領我們來到美中,在人眼中看來是去到了徧遠落後人少之地。只要順服神,透過時間才能漸漸的領會到神的心意和祝福是什麼。
  4. After immigrating to North America for 11 years, I am glad that I can finally able to get information online in English comfortably to understand different perspectives, like this case ,talks show and conversations happening in the Europe. 感謝神,移民十一年了,如今已能夠用英文非常順暢地透過網路平台直接了解不同意見觀點,比如說正在歐洲進行的對於世界國際情勢的演變及討論,這是當初移民之前的我不可想像的。
  5. 因為住在當地姊妹的提醒,以至於幸好沒有白跑一趟換駕照,而是得知需要提前網路預約,居然預約到一個月以後。也非常感謝教會弟兄協助解惑,才知道如今要申請社會保險號碼也是因為疫情而要特別預約。

「你們以祈禱幫助我們,好叫許多人為我們謝恩,就是為我們因許多人所得的恩。」哥林多後書 1:11 

Sep 26th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924號禮拜四早上的第19次見證聚會,相當順利成功。有五位來自兩岸三地(美國台灣大陸)各地的弟兄姊妹參加,大家有相當深度的分享。歡迎John 弟兄加入我們,也感謝神幫助小華姐,克服技術上的困難運用著上線順利。願神保守我們每一位在接下來的挑戰任務中都順利達標。也很感恩小華姐對我的鼓勵,知道她都在有按時收看發送在微信小組的田牧師靈修視頻,很令我感到寬慰。感謝神對我的鼓勵,讓我看見改變雖然緩慢,但是仍然穩定持續。只要好好堅持把腳下的步伐走穩當,就好了。
  2. 感謝神,回應我們的禱告!本週完成了和媽媽在台灣以及在加拿大的主持人凱船姊妹,三個不同時區的國際採訪。也順利地完成了編輯上傳,做出四個見證,預計在明年一月播出。願神保守使用這樣的見證,成為榮耀祂自己的名的利劍!
  3. 再次感恩所有親朋好友、弟兄姊妹本週對我生日上的祝福!今年的生日非常特別,國內外都有很大的事件發生,但在上帝保守的平安,以及先生的寵愛之下,我們夫妻在美國中部既有穩定的生活,也有真理根基強壯的教會,這是我們的福份!
  4. 感謝神,秋天開學季來到,兩個查經班也跟著開學了。一個線上的一個實體的,因著選舉季節的到來,都被提醒要專注在分享討論上帝的話,而不要分心討論政治話題。上帝的聲音的確該是我們基督徒生命當中最大聲的聲音,感謝帶領人如此充滿智慧的提醒和安排。
  5. 再次感謝這禮拜的講道和靈修視頻關於但以理書,特別在現在政治還有國際情勢如此緊張不安的情況之下,注目在天上的寶座還有永恆的國度就顯得更加的重要。感謝神透過這些聖經話語幫助我消除自己的不安全感,整理自己的心思意念不要被憂慮所動搖。
  6. 雖然疫情緣故取消做月餅活動,但是感恩所有的教會同工做出決定,仍然用購買並且分送Costco 月餅的方式持續傳承傳福音慶祝節日的美好傳統。並且提前將感恩節的屬靈大餐做好宣傳的預備。盼望上帝透過這次屬靈的大餐,帶領更多人歸向神。
  7. 美國微信禁用的問題,目前暫時得到緩解,感謝神的憐憫。

 

「我要以詩歌讚美神的名, 以感謝稱他為大! 這便叫耶和華喜悅,勝似獻牛, 或是獻有角有蹄的公牛。」詩篇 69:30-31

Sep 19th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有加州的弟兄姊妹在疫情期間仍然熱心做傳福音的工作,在我們教會舉辦現場和線上的工作坊,也去在安全措施之下探望福音朋友。為他們的熱心感恩!
  2. 感謝主,媽媽這個禮拜和溫哥華福音遠東廣播電台的上半部線上採訪見證相當順利,老人家可以自己想辦法上網,真不容易。
  3. 如今加州野火燎原,影響許多範圍。各地也有暴動,但感謝神,我住的城市美國中部目前為止仍然平安寧靜。這是神的恩典,讓我所處的地區遠離各種自然災害。
  4. 這個禮拜下定決心,暫時不考慮回國探親,而是採購家鄉味寄來美國取代。感謝神,有家人在台灣協助寄送打包事宜。
  5. 雖然沒有按照計劃去Kansas city888華人超市,但是仍然去了我們這個城市的太平超市,很開心買到了快一年都沒看見再進貨的旺旺仙貝。感謝神!
  6. 這個禮拜和多倫多的加拿大總部家庭更新協會的胡君才傳道聯絡上,是我們老朋友了。感謝神的引領。

「所以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就當感恩,照神所喜悅的,用虔誠、敬畏的心事奉神。」希伯來書 12:28

Sep 12th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這次2020年的夏令會順利結束。我們也平安回到了家。儘管在出發的時候有許多的顧慮,但是在四天三夜回來之後,逐漸看見神帶領我們去的心意。一方面很感動,看見的確是有許許多多的弟兄姊妹,包括剛信主不久的學生們,願意冒險來尋求神聆聽福音,被裝備還有建造,另外一方面也看見神帶領我們到這裡來事奉的需要。
  2. 看見這麼多年輕的弟兄姊妹在尋求另外一半當中的掙扎和苦惱,看見許多神的羊群因為聽不清楚神的聲音沒有辦法分辨神的帶領而徬徨無措。我開始理解,為什麼上帝在這個時機點興起我、感動我要來做YouTube網路施工見證,也開始規劃下一步的網路線上的影音工作坊系列,主題包括『如何經營關係挽回修復,饒恕及和好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清楚地聆聽神的聲音,並辨別是否出於上帝的帶領』。很感恩弟兄姊妹的肯定及回應,也再次更加堅定了我們夫妻一起合一事奉的信心。看見這麼多雙渴慕的眼睛和尋求的心,突然之間就覺得當初的擔心顯得這麼的遙不可及,不值得一提。
  3. 被神使用成為祝福的器皿,這是榮耀的恩典,也是巨大的責任。儘管在末後的日子裡我們要更多的冒險,走在不確定道路的未來裡面,要擁有能夠緊緊抓住神的引導來做出決定的能力,會比以往的任何時刻都更加的重要。這個世代要面對的挑戰是巨大的,但我相信還是有神的平安拖住我的心,即使在外人看起來也許並不合理,但願我仍然因為有盼望和應許所以可以不為風暴中的威脅所動,而能夠一直持續走在神的心意裡面,到最後能夠向神交帳。

 

「所以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就當感恩,照神所喜悅的,用虔誠、敬畏的心事奉神。」希伯來書 12:28

Sep 5th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讚美主,回應了我們的禱告。在Cubic姊妹的幫助之下,她查詢到了使我可以輸入繁體,輸出中文簡體的打字辦法,解決了繁簡轉換之間的字幕問題,工作效率再度大幅提升。
  2. 一直想要一個橫跨床的桌子,本週買到寄達了,非常適合的情人節禮物,感謝老公!
  3. 本週找到Costco會員促銷優惠,花六十送八十元禮券,一年期會員有著落了,真好!
  4. 本週完成婚姻尋求神13集系列見證,流暢有合一,充分把故事講到位,感謝神!
  5. 我們這次去夏令會要分享的主題是婚姻經營,去年分享的是如何存款,今年要分享的是『如何修復關係』。經營關係人人會說,但發現很多人有衝突很容易,但是如何挽回和修復卻不太有經驗。今天早上我們才感嘆說,共兩個小時的時間,其實加上戴口罩和社交距離,真的能夠傳遞出來的訊息七折八扣很有限,不如把大綱整理起來,當作一次採訪分享主題。不只可以造就這次夏令會參加的人,也可以使我們教會沒有去的弟兄姊妹也能夠得到幫助。更別說其他有可能看到的人。

「凡事都是為你們,好叫恩惠因人多越發加增,感謝格外顯多,以致榮耀歸與神。」哥林多後書 4:15

Aug 29th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自從2018知道有世界新媒體網路宣教論壇年會,就一直想要參加,無奈經費問題一直無法成行,但是今年開始,因為疫情持續擴大開始推動線上直播Zoom,只要算好時差我終於可以輕鬆參與,世界各國包括中國都能夠參與。真是感謝讚美神!
  2. 感謝讚美主,這週收到綠卡了。終於可以去申請社會保險號碼,還有駕照延期了。各種其他的機會之門也跟著打開來了。感謝神,因為綠卡通過,變得有機會考慮在明年年初回國一趟,和葉若名弟兄討論過,也許可以同行,條件是如果台灣的海關有再次對外國人開放的話。求神帶領引導。
  3. 感謝神,今天注意到網路blog靈修內容,來訪的人次比以往多了一倍。表示有人在閱讀以及從我的靈修日記紀錄內容當中受益,雖然不知道他們是誰,但是有被神有使用我很感恩。
  4. 很感恩,之前一直都找不到也許斷過貨的商品,這個禮拜重新在Costco找到了。也有姊妹給我介紹買有機豆腐。很感謝姊妹的介紹,讓我開拓眼界有新嘗試。
  5. 非常感恩Dragon Express重新開張!嚐到新鮮熱騰騰的烤鴨,非常感動。幸好有弟兄承接店面,不然的話就不容易嚐到這樣的家鄉味了。
  6. 感謝神,這禮拜作息經過些微調整,漸漸的穩定的作息和固定的每日操練,願神保守幫助,讓我有健康還有穩定的紀律所以堅持每天的操練,不會因為長時間待在家裡無法出門而懈怠。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帖撒羅尼迦前書 5:18

Aug 22th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讚美主,這週收到綠卡通過的通知書了。 2018九月10日申請第一階段I360,直到2019四月份通過,耗時七個月)本來四月底就可以申請第二階段I485, 但是因為那時候要去溫哥華短宣,為了避免在海關遇到麻煩,決定七月底從加拿大返回美國之後再提出申請。去年2019七月底提出I485申請,五月份通知體檢、今年八月中收到通知書,耗時12個半月)二個階段等候審理的時間,若不包括自己決定托延的三個月,加起來總共花了一年七個月左右。感謝主!感謝神!感謝弟兄姊妹為我們持續忠心的代禱!在各種限制的情況下,仍然能夠用這種速度通過綠卡申請,除了神的恩典之外沒有其他理由!
  2. 感謝神,這個禮拜開始的婚姻尋求神的見證採訪上半場執行相當順利,成功完成七個見證會在今年10一到12月左右播出。
  3. 我這次在影片編輯上技巧學習到的進步就是有學會調整聲音的表達亮度,太低的調高,太高的減量,其實一開始做好了前五集,在視聽的時候發現爆破音很刺耳、很干擾耳朵就決定刪除要全部重做。以後再碰到類似的音量不足問題就可以解決了。
  4. 感謝神如今合法居留身申請已經暫時完成,已經有條件可以開始考慮下一步回國探親或者是參加短宣的選項。但是如今整個疫情病毒情況相當特別,求神給予智慧指引帶領,安排我們的時間以及旅行。
  5. 再次感謝神,沒有浪費我之前學習如何教中文的學費和經驗,現在這個中文學生很認真上進,進步也很多,也在教學中得到很多的樂趣和成就感。

「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 那按正路而行的,我必使他得着我的救恩。」詩篇 50:23

Aug 16th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這個禮拜有姊妹送來愛心蒲瓜,給我們的餐桌增添新口味。
  2. 感謝神,這個禮拜去Grace Market順利買到黃豆,又可以繼續打豆漿喝了。
  3.  疫情之下,必須顧及脆弱人群的需求,主日崇拜現場Zoom直播也帶來新的挑戰。如何讓呈現效果增加、降低迴音干擾?如何使操作介面設計更加簡便使服侍人員更容易上手?如何在不同電腦及銀幕之間轉換流暢,確保收視者能夠沒有阻礙?同時又要兼顧防疫措施的執行,看到同工們精益求精態度令人讃賞,同心協力的努力令我感動!真的是辛苦大家了!
  4. 至今學習電子琴已經滿了兩年,仍然有動力喜歡練習,這是神的恩典,感謝讚美主。
  5. 這禮拜一的採訪相當順利,再次謝謝葵花姊妹接受採訪分享見證,充分的預備加上事前準備的標題還有影片介紹節省我許多的編輯時間,效率倍增。願神使用榮耀自己的名!
  6. 昨天教會有線上港九培靈會分享以及慶生聚會,看見弟兄姊妹熱心投入付出良多,在這個特別的時期裡面竭盡所能的實踐彼此相愛,特別感恩和感動。

「你們獻感謝祭給耶和華,要獻得可蒙悅納。」利未記 22:29

Aug 8th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新換的網路服務業者訊號上傳速度非常好,比起過去快10倍。跟著帶動我的見證視頻編輯工作省時省力、效率提升許多。感謝神回應我的禱告,讓我的編輯非常有效率,找到好的方法節省時間,進步到原本在編輯上工作18小時最後只需要六個小時就可以完成六個視頻。
  2. 感謝凱船姊妹提供她的歌唱音樂檔,幫助我們做見證是視頻的片頭片尾。為她的無私貢獻放下版權要求為了作主工而感恩!
  3. 感謝神,本週八月六日的見證會議很成功。目標是順利從微信轉換到Zoom, 也是安排好了接下來兩個姐妹被採訪見證的時間。願神保守我們靈修與神親近的腳步,越來越堅定,見證被神使用榮耀神!
  4. 貓咪在這禮拜已經完成沒有尿床了,二禮拜來也只尿了一次,進步太多了,感謝弟兄姊妹的禱告!神已經垂聽!
  5. 再次感謝今年港九培靈會順利舉行, Guo牧師帶來美好的關於教會合一的訊息。

「你們以祈禱幫助我們,好叫許多人為我們謝恩,就是為我們因許多人所得的恩。」哥林多後書 1:11

Aug 1st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今年夏令會照常舉行,牧師今年也將帶領夫妻關係工作坊,願主保守使用。

2. 聽到Cubic見證說,神早在她懷孕期間就感動她預備她的心為做視頻字幕,真是神的恩典!

3. 葵花姐妹預計在八月份接受採訪,感謝主。

4. 感謝神,上週印度宣教士夫妻的主日分享,在朋友圈當中不斷地灑福音的種子,激勵自己更努力手中的工作。

5.感謝神這禮拜同時有港九培靈會還有溫哥華線上聯合佈道大會。透過網路先進科技可以不限教會、不限時區不限國家整合教會資源。這是神的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