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266_mountains-dress-god-hope-boats-praying-believe-vehicles-1280x1024-wallpaper_wallpaperbeautiful_18  

最近我我發現,新娘的意象頻頻出現,抓住了我的注意力。當我在五月底因為聖靈的感動而回顧我的夢的筆記本博客時,發現了許多,後來又讀聖經有感動,再加上最近兩週做了相關的異夢…我發現,聖靈是想要告訴我些什麼。所以,我把拼圖碎片又開始拼拼湊湊了起來,試圖找到那個訊息的軌跡…就像是我一向在做的,跟隨著聖靈的帶領一樣!

 1320041549_5633  

古代的迎娶隊伍

這是在2005年的八月五號,最早的記錄下來的一個印象極深刻和清淅的關於婚禮的夢境。請先參考這篇文章再往下讀:夢境成真最近這一個禮拜,聖靈不斷地感動提醒我,這個夢!這個訊息!令我多方再回頭去重新思考這個夢境。回想起來,這個夢境所傳遞的訊息和學習,算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點,決定了我之後如何對待我的夢境和我所不能了解的事情,我相信,這應該是聖靈的帶領和對我的預備。且讓我仔細地道來。詳細內容,請參考夢境解說 夢境:古代的迎娶隊伍

基督的新娘

這個關於新娘的夢,是發生在2005/11/29。透過夢境,我被清楚的指示:我的未來已經被安排好了,是祂的權柄來決定。決定不在我的手中。請參考夢境紀錄:耶穌的新娘 0

逼婚  

被逼婚?

2006/12/05這個夢被逼婚奇異恩典 0是記錄在我結婚前的和男朋友交往期間,在考慮要不要接受求婚的時侯。呂牧師、師母,是我倆的介紹人。我的夢境有記錄下我當時的不甘不願,也有在夢中暗示,這個選擇的背後意含和目的。

試婚紗

2008/6/10,我做了一個夢。請參考:試婚紗那時侯剛新婚不久。到這個階段,我都還認為,我是去參加別人的婚禮,我只是扮演一下伴娘的角色而已(我認為自已只是個小配角而已,主角是我老公)。可是伴娘角色(當師母)其實很不適合我,所以我怎麼都無法挑出一件適合的禮服來穿。因為我的個性,和我的角色搭不起來。小時侯的體驗和後來穿紅色旗袍的體驗不同,是因為我已經漸漸地開始找出自已的角色定位了,也穿出自已的味道來。

未來的太子妃

200812/10,我做了一個不知所云的夢。請參考:未來的太子妃現在回頭一看,這個夢境代表了兩個意含:左閃右閃,代表不情願的心情。又穿著古代的東方服飾,又一下子變成西方的篷篷群,很明顯地暗示了,未來將要遠渡重洋,過得又中又西的華僑生活。只是當時侯看不懂罷了。(注意到沒有,用了未來太子妃兩個詞,表示一切未成事實,而且太子指的是還沒有登上寶座的未來國王)

被推上婚禮

這個夢境是2009/3/25在切切禱告,考慮要不要出國移民前所做的夢。這個夢包含了我未來的天命暗示,還有後面一段前先一直看不懂的,關於婚禮的部份。請參考: 手握上帝爸爸,發光!

愛上萬王之王

我在移民的四年多後(2014/6/22),有一次在讀聖經的雅歌書時,所收到的訊息和啟發。正巧當時侯推出的為愛璀燦的電影預告,搭配我的心情和那個相似的過程,簡直是再巧妙不過了! 請參考:為愛發光~讀雅歌書有感

flower girl  

未來的小新娘

這是最近(2014/8/1)剛做的夢境。夢境解析說的很清楚。現在我的解夢能力,越來越快了。已經不用許多年後翻過來回頭看,才能勉強一知半解,幾乎一起來就大概能理解大部份的含意了。請參考: 未來的小新娘

總結

看到這近十年來,各種不同的過程,卻是指向同一個方向的,關於新娘的夢境,整理剛之後,真的是令人感到訝異!昨晚上我在睡前有一個感動,一個意念一直在我心裡頭重覆:『迎娶的時刻已到』。現在,我就拭目以待,未來的發展吧!

 

補充記錄:

一週後,我就收到了一個很重要的,關於婚禮的夢境解說,原來這個新娘的意象,是為了我接收這個重要訊息所預備的,請參考:雲端上的婚禮-在夢中親臨啟示錄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