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嫁隊伍  

夢境:古代的迎娶隊伍

這是在2005年的八月五號,記錄下來的一個印象極深刻和清淅的夢境。請先參考這篇文章再往下讀,夢境成真:古代的迎娶隊伍。最近這一個禮拜,聖靈不斷地感動提醒我,這個夢!這個訊息!令我多方再回頭去重新思考這個夢境。回想起來,這個夢境所傳遞的訊息和學習,算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點,決定了我之後如何對待我的夢境和我所不能了解的事情,我相信,這應該是聖靈的帶領和對我的預備。且讓我仔細地道來。

當年做這個夢的時侯,我沒有男朋友,也還不認識我現在的先生。我大約是27歲,剛受洗一年左右,很渴望有感情上的支持(當然也是因為原生家庭的支持不夠),也很希望結婚。雖然我的心裡不願向人來承認。

所以當我做了這個夢的時侯,我心裡其實是暗暗地懷疑,是不是因為我太想結婚了,所以做了這個“日有所思,夜有所想”的夢呢?(這是解夢心理學家的其中一個理論,夢境是為了滿足自已在現實無法完成的夢境。)因為這點自我懷疑,我就沒有把這個夢境給記錄下來,把它很快地拋在了腦後。因為我感到很不好意思,覺得自已的這個夢好像仿佛是揭穿了自已的心思,赤裸裸地被夢境給呈現了出來這樣。

更何況,古代的出嫁隊伍!?這麼奇怪的事怎麼可能會是真實的呢?一定是我在胡思亂想了。可是一個多月後,這個夢境居然成真了!我當時換了一個工作,去青年展望會做政府的健康局防癌專案執行。而這個老板,也同時開了另一家公關公司,專門接政府的案子。我到任的時侯,他們剛好辨的是桃園縣政府的集團婚禮,那年的主題是:古代婚禮。因為人手不足的關係,老板調動了包括我的所有新進人員,過去現場來支援。

古蹟

因為是工作人員的緣故,我們必需提早到達現場做踩排。我看到他們借用了一個桃園縣的古蹟做為場地,並在古蹟大門外面放了一頂花轎,供新人照相用。沒有馬。典禮開始前,我看到請來的一列工作人員,穿上了紅通通的衣服,拿起了各式的樂器,檯聘禮的盒子,走在行列中,開始走位踩排,連續練習了二次。我在一旁觀看著這一切,張大了嘴,不敢置信。

這個訊息很明顯關於我的夢,我真的知道的太少!關於未來,我更是什麼都不知道!不管我的夢有多麼離奇、不可思議,不要分析!不要下判斷!不要自以為是!不要丟到一邊不管!記下來!清楚儘可能的記錄下來!有一天,答案自已就會浮現!

回想起來,這是除了之前的經驗使我開始對自已的夢態度認真起來(請參考:我開始記錄夢的原由和動力),這是另一個關鍵的轉折點,在我逐漸開始鬆懈下來的時侯,給我的另一個經歷來攪動、提醒我,使我重新上緊發條,又開始記錄夢境。畢竟要花記錄一堆自已不明白、看不懂、又天馬行空的東西,說真的,對任何人而言,都不是容易的事。更何況,我一點都不知道自已為什麼要這樣做?!我也一點都不知道,這不過是針對我的呼召,前先的預備動作的一部份前期訓練而已,而這些事情的意思,要花十年以後,我才開始能漸漸地明白。

主啊,你真奇妙!!神的格局、角度和豐盛,是如此的浩大、輝煌和複雜,真的不是我們這小小人類能夠明白的,或是理智能夠理解的!

也鼓勵大家,關於屬靈的事情,如果一下子不能明白、不能理解,超過自已能接受的程度,先別急者抗拒,排斥,或是否定。先沉澱下來,像是瑪利亞對兒子耶穌的預言一樣,放在心裡頭反覆思想。有一天,更多的答案自然會出現,就像是拼拼圖一樣!請參考夢境:上帝的拼圖

主啊,只願我們能夠快跑跟隨你,因為你的腳步甚快,過於我能追上的,但我有一顆願意跟隨的心,即使困難、腳步錯落、疑惑仿惶,但我仍願意儘全力來跟隨!

 附註:關於其他的新娘相關的訊息,請參考:意象:新娘-迎娶的時刻將到來 雲端上的婚禮-在夢中親臨啟示錄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