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named (3)

上圖:回家後的第一天敬拜祭壇

聖靈工作(19)零五年五月

搬回家之後

這個月是個很重要的轉換月。我們在卡城南邊的房子終於修整得差不多了,我們於五月十九日早上搬回去(參考:2014耶誕大禮~卡城水淹房重建恩典 最快樂的淹水受災戶)。很奇妙的感覺,搬出來的時侯還是大冬天(Dec 18th  – May 19th , 我們在外面整整地住了五個月。搬回去的時侯,一切都好像很熟悉,卻又好像很陌生,一切都要重新適應的感覺!

敬拜紀錄起床時間及次數分析比較表(2014七月中至2015月)

2014

July

Aug

Sep

Oct

Nov

Dec

2015JAN

Feb

March

April

May

當月記錄天數

17

30

30

23

29

30

31

28

31

30

1

12-1 am

1

1

1-2am

11

7

13

2-3am

10

19

10

12

8

10

7

3-4am

12

6

5

7

4-5am

3

1

2

5-6am

1

2

1

6-7am

0

1

0

After 7am

0

 本月時間表的觀察心得

我在四月份的時侯,曾經有懷疑過我是不是已經達到了頂峰,開始要預備下山了?結果五月份的統計表完全打破這個假設,本月的最大值落點在1-2am這個區間,整體而言主對我的要求,一點也沒有放鬆。從清晨二點或二點以前起床的整體敬拜天數在31天當中就有達到21天這一點可以看得出來。再一次,主透過祂的帶領告訴我:不要預測,自作聰明、自以為知道神會如何帶領我,我的責任就是時刻順服,立即順服,不要自以為知道主的作為可能會是如何如何。  

回家之後的第一件事:建立祭壇

因為保險公司派來的搬家人員延誤的關係,第一天收工前,客廳只來得及搬進一張沙發,除此之外空盪盪什麼都沒有。我在睡前忙東忙西,其他的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用我們從出租的套房搬回來的東西給預先架設好第二天凌晨要敬拜的祭壇。我第二天早上就坐在這張沙潑上敬拜靈修。這時我突然想起,當年的亞伯拉罕每搬遷到一個新地方,第一件事就是為耶和華築一座壇。要在幾年前,我絕對想像不到自已也會像這樣地追隨亞伯拉罕的腳步!

創世記12: 7 耶和華向亞伯蘭顯現,說:「我要把這地賜給你的後裔。」亞伯蘭就在那裡為向他顯現的耶和華築了一座壇 8 從那裡他又遷到伯特利東邊的山,支搭帳篷。西邊是伯特利,東邊是他在那裡又為耶和華築了一座壇,求告耶和華的名。 9 後來亞伯蘭又漸漸遷往南地去。13:  18 亞伯蘭就搬了帳篷,來到希伯崙幔利的橡樹那裡居住,在那裡為耶和華築了一座壇

沒有網路的時侯

回家後的第一天的敬拜十分地克難,因為我們連網路都還沒有架設好,幸好mp3裡還有幾首詩歌可以應急。我突然發現自已實在太依賴網路和youtube敬拜了…這樣不太好,原來我的敬拜基礎這麼薄弱!老公說,在大陸家庭教會的人,隨隨便便都可以唱個上百首歌不用看歌詞,全都刻在腦子裡了。於是我決定要預先下載一些歌本、歌詞,方便我以後不論有沒有網路,都能夠輕易地敬拜神,不受到網路的限制。我甚至還想著要去訂購一本小小的歌本…這樣的話,以後甚至就算是沒有電的情況下,也可以敬拜神!因為八月我們已經報名了要去露營三天二夜…露營的場地既沒有網路,也沒有電!我想這樣的準備,還是有必要的。

2015五月  

附註:綠筆記錄的時間是第一次叫醒沒有成功起床又睡回去,藍筆記錄的時間是實際起床的時間。右下角的框格是記錄靈修的單次時間長度

就因為一杯茶!

因為自已半夜要起來常常睡眠不夠,所以好的睡眠品質很重要。除了早上一杯咖啡之外,我已經禁戒茶很久了。但是剛搬回來一週我們家接待幾對夫妻來家裡下午茶,因為高興就跟著大家一起喝了二杯茉莉花茶。這下好了,就因為這二杯茶的咖啡因我身體消受不了,我晚上十點半躺下去,卻熬到早上三點四十分才真正睡著!熬到二點的時侯我實在受不了就起床了,何必繼續翻來覆去地浪費時間呢?不然就起來敬拜主吧。所以當天的敬拜只有做到頭尾程序是簡略版的。結果第二天我的敬拜時間和程序硬是給拉長到四個小時,把昨天缺失的時間給補足了(等我最後結束站起來時腳都麻了)詳見時間表的紅框。好奇怪,我觀察到這一年來,不論任何原因,每次只要清晨敬拜時間不足二個小時,第二天(或後面幾天)一定會加長時間補還。

真的是脈象顯示淺眠嗎?

教會的弟兄姐妹介紹我去一位教會姐妹自已開的中醫診所調整身體。她一幫我把脈就說,妳的脈象好像是會淺眠哦!我當天就不禁懷疑:對啊,我到底真的是被主每天叫起來的嗎?有沒有可能是因為淺眠然後自已起來以為是主叫我起床的呢?我當天這麼想,結果第二天早上(五月七日,見時間表內的標示黃框)聖靈就透過行動回答我這個問題。我連續三次被叫醒(醒了以後又忍不住睡著了)的時間patten是相隔三分鐘:1:33am, 1:36am, 1:39am。我就算是再淺眠嘛,也不可能自已把自已叫醒,更何況是用這麼有規律的方式把自已給叫醒!求主原諒我的小信,信心這麼根基不夠,太容易受人的言語搖擺…實在是汗顏啊!

 

三個一點鐘,連續三次,相間隔三分鐘,是三的倍數。仔細看,這些都是三一真神的記號。主在給我打摩斯密碼了!

 

輕易分辨仇敵趁火打劫的聲音

因為主一直遲遲沒有回應我關於我身體醫治的禱告,我有一天就忍不住在早禱時向主情緒激動地訴苦了。『主啊!你說你是醫治的神,可是我卻沒有體驗到!如果我自已都沒有經歷,如何能有信心地向別人宣揚你是個醫治的主呢?…』這時侯有一個意念向我射進來:『是啊,這樣的神有什麼好信的,不信了!』

我猛然發覺不對,就在心思意念裡頭回應了:『撒但,我和上帝講話你插什麼嘴?滾一邊去!想要趁火打劫?門兒都沒有!不要以為我認不出你的聲音!退我後邊去吧!』然後我繼續向主陳述我的苦情。我想,能夠在這個當下被仇敵(試圖假裝成我自已的心思意念)用技倆試圖動搖欺騙而不受騙,實在是長期以來聖靈的保守。我看到自已透過敬拜在分辨能力上漸漸地有些許長進,真的是很感謝主!

 

結論:只是一組數字而已

和先前比起來,如今我對於幾點起來,沒有那麼敏感了。之前對於數字幾點是不是背後有什麼意思,總要費半天思量。現在呢,幾點就是幾點,記下來就是了。不管幾點起來,已經不影響我的情緒了。早起也好,晚起也罷,在身體上的反應感覺上也沒有什麼落差了。以前好像起得早情緒上掙扎就比較大,現在…沒有這麼大的區別了。不管幾點起來,都差不多…在這件事情上我的情緒感受和反應,已經不被時間早晚有太大的牽動了(除非有太出人意料的情況,舉例四月聖靈工作(17)四月/2015~忠狗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