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的禱告.jpg    

有一次有一個姐妹打電話給我。我們聊著聊者,那姐妹突然有感而發且語帶羨慕地對我說:『我想要得到一些妳的福氣!』我當時笑著說:『我們的阿爸父是同一位,妳跟祂要啊!』我事後和老公開玩笑,說:『不知道她究竟是羨慕我那一點?是出車禍呢?是長期失業呢?是房子淹水呢?是被到處排斥拒絕呢?是沒有安全感也不知道下一步在那裡呢?還是長期沒能夠有一頓飽覺可以睡呢?』

以下是六月份的時間表:

2015六月  

零五年六月時間紀錄附註

本月份的靈修時間是平均每天3.05小時綠色時間是第一次被叫醒(但沒有起床成功)的時間。黑色藍色是實際成功起床時間。

敬拜紀錄起床時間及次數分析比較表(2014七月中至2015六月)

2014

July

Aug

Sep

Oct

Nov

Dec

2015

JAN

Feb

March

April

May

June

當月紀錄天數

17

30

30

23

29

30

31

28

31

30

31

30

12-1 am

1

1

2

1-2am

11

7

13

11

2-3am

10

19

10

12

8

10

7

10

3-4am

12

6

5

7

4

4-5am

3

1

2

2

5-6am

1

2

1

0

6-7am

0

1

0

0

After 7am

0

1

平均敬拜時間hr

1.97

2.08

1.92

無紀錄

2.05

2.04

2.05

2.71

2.63

2.82

2.61

3.05

時間紀錄附註

粉紅底是當月份晨起時間點的落點最大值。我數算了一下並記下了平均每月敬拜時間的平均統計持續時間/單位小時。紀錄在綠框線中。本月的突破點,在於2點及二點以前的天數達到了23天。

本月時間表的觀察心得

六月份的帶領很有意思,簡單一句話,叫做“前面鬆、後面緊”。一直到二十號的時侯,大部份的時間落點都在二點或是二點以後。我還以為主就要把對我的標準要求給再度降低了呢。結果最後十天一路趕上,連著七天都是一點多起床,一下子把整體的要求標準平均值給拉了上來。和前面幾個月相比,雖然提升的幅度很細微好像不明顯,但是要求的確有仍在提升的驅勢,這是不可否認的。

之前有提到過,每逢我自已因為任何原因狀況不好,以致於當天的敬拜不足兩小時的話,就會在第二天給加長敬拜時間來補上。在六月份,就有二次是這個情況(見月曆中的紅框標示)。

怎麼老學不乖呢?!

最後一個令我印象深刻的帶領,是在最後一天。我在二十九號的晚上上床前,心裡不禁盤算猜測主到底是會二點叫我呢,還是會一點叫我起床呢?因為我算一算六月份和五月份的整體平均值是差不多的,我十分地好奇,甚至心裡有一個猜測取向。沒有想到!(或是說早該想到!)主既不是一點多叫醒我,也不是二點多叫醒我,而是十二點多叫醒我!(我老公還笑話我說:這妳不是早就知道了嗎?怎麼妳就是學不乖呢?)我每次想要預測主的帶領…我每次都猜錯!猜錯也就算了,而且總是會付上代價(…)。再一次,主的帶領告訴我,我的工作不是去分析、注意和猜測祂的帶領方向,而是要順服…無條件的順服。

   被雷雨聲驚醒!

最後一天,六月三十號我醒過來的時侯,是12:15am被一場驚人的雷雨聲給吵醒的。一開始我還心存僥倖,想說應該還早,還可以再睡會兒…沒有想到十五分鐘後又被叫醒12:30。我不死心翻過身再繼續睡,第三次被叫醒就是12:38am….而且那個雷聲加上“八…爸…”有很威嚴的氣勢…讓我很有那種爸爸向女兒的警告震憾衝擊性的感受:『我數到三……12…』一陣心驚之下,我就實在不敢再耍賴皮,趕緊一溜湮起床了。

晨起敬拜滿一週年!

我是在去年(2014)的六月在溫哥華被主耶穌派人來跟我確認呼召(與我的命運相遇/Meet with my destiny.),並且再次肯定我在前幾天收到的關於起來警醒守望的訊息(清晨五點鐘,傳來祈禱聲),然後為了再次肯定,在我們返回到卡城之後,又再次透過維信發預言,告訴我神所要在我身上做的工作。回頭看,已經滿了一週年了!想想自已實在是信心很小,明明主已經跟我說得這麼清楚了,又一再派人向我確認,我怎麼就是不肯定呢?我這幾天回頭翻查到這則在2014年七月九日所發給我的預言:凌晨鳥的叫喚聲 。幸好我所收到的每一個預言我都有留下檔案紀錄,回頭來印證和翻查也比較方便。我記得當時好像是在心裡懸念著要問的是另一個問題,結果主透過使者所傳達給我的反而是這個訊息。訊息雖然很重要,但是我當時的心思裝不了(那時侯以為這種早起敬拜只會是暫時性的狀況,所以也沒有太留心注意,一點也沒有預料到往後居然會連續持續一整年了到如今還沒有間斷!)所以把所有的預言詳細記錄下來是真的很重要的事。因為很多的預言要過一段時間我回頭看才看得懂。

小叔的困惑

MUEN  

最近我的小叔(丹的弟弟,住在澳洲)透過skype簡訊問我一個問題。他說總是看到我在加拿大卡加利的半夜(澳洲的時差剛好顛倒)skype仍然掛在網路上。問我是怎麼了?應該是加拿大的半夜沒有錯吧?小叔真是細心,可見已經暗地裡觀察我很久了。我就老實交待說最近在經歷一些上帝的特訓和帶領。小叔自已也是基督徒,就哦,了解了。沒有多說什麼。說實在的,要向人解釋這種情形還真不知道要怎麼開口。我自已都不知道要怎麼解釋這情況才不會讓人家覺得我瘋了或是什麼的,要叫人家怎麼理解呢?

進入水深之地

最近我又發現,我的FB常當機。那種當機不是指上不去,而是只有限於要上傳照片的時侯,就自動當機,上傳不成功。爾偶成功的幾次上傳,就有朋友表示好像好一陣子沒有看到我浮出水面了。我在想,主大概是透過這個方法,幫助我隱藏地更深,進入更大的安靜。我的電視已經快一年沒有打開過了。生活中真的是安靜的可以。很妙,我也已經漸漸地習慣這種安靜了。

結論主同在存在著聖潔的要求

最近去亞省的坎莫爾參加牧者的退休會,請來了來自香港的聖經學者鮑維均博士來講座。在講啟示錄的時侯,講到許多次有關於上帝對於人在聖潔方面的要求很高。進入聖城的人都必需是聖潔的,而且在創世紀時,每次聖潔的上帝出現祂的同在,都必需自潔。聖潔的耶和華顯現可是件大事情!不然的話都得要死不少人。知道這樣的情況,又令我十分地警醒!想到神人摩西只是因為情緒化不耐煩而沒有聽清楚指令,就喪失了進入應許之地的資格,真的是令人心驚膽顫吶!要成為主聖潔的器皿,實在不是小事情!怎麼不能謹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