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te_babies_sitting-normal.jpg  

聖靈工作(30)屬靈新生兒

昨天我在睡覺前,突然若有所思地想通了一件事。我跟老公說:『我似乎現在有點看懂,所謂“屬靈嬰兒”的意思了。』(參考:靈裡加倍的感動!

怎麼說?』老公問。

『我現在的狀況,就像是個屬靈嬰兒啊!』我說。

新生的嬰兒有幾個特點:半夜得要起來喝夜奶、完全無助地倚靠父母供應一切、脆弱、無知、而且無能力,需要父母即時的回應需求及照顧不然有生命危險。我如今半夜被叫醒喝靈奶、沒有收入,一切由天父供應所需,並且必須由天父完全地遮蓋和保護,不然就會健康上免疫系統就可能失去平衡進入危險(試煉人心的神)。而且在屬靈上的事也完全地無知,若是受傷害了也只能無能為力地等待著天父來救援和療傷(屬靈的盟友~印證)。

一天三次的掙扎

其實嚴格說起來,關於起床的掙扎,不是一天一次,而是一天三次。當然半夜被主叫醒是第一次,然後回去睡第二段睡眠後,早上約八點半至九點左右起床,是第二次的掙扎(因為才睡回去二至三小時甚至有時侯更短),就得要開始一天的生活。通常到了下午就會開始沒有電,最好要有個約一個小時左右的午睡好補充精力才能再撐到晚上十點。這三段睡眠和起床時間都需要達成自制和平衡。我曾經經歷過好幾次試過早上九點賴床不肯醒過來,睡到中午,或是下午的午睡延長至二至三個小時而非一個小時,結果都會造成一天的作習大亂,會直接影響到下一段的睡眠(比方說晚上十點半就睡不著,越拖越晚)。所以到最後,我就總結出一個目前已經在執行的大原則:晚上要十點開始預備休息,不能超過十點半上床才能睡足夠第一小段的睡眠迎接清晨的靈修;靈修完一定要立刻回去補第二段睡眠(就算只有半小時也好)早上九點要起床開始一天的作習不能賴床;下午的午睡最多不能超過一個半小時。這三小段的睡眠形成了一天當中的危險平衡,也使我有了一天三次操練制服已身的機會…以至於我覺得自已好像隨時都在警醒及克已的狀況中。我知道主做事必有原因,只是我還看不明白。願主更多的指示我,讓我明白自已在這樣的操練底下究竟有什麼用意?

J小姐的夢中經歷

我有一個頗為要好的屬靈同伴,是位身在傳統福音派較年長的姐妹,屬靈生命很成熟已經在教會做執事了,但先前一直沒有太多的遇見神的經歷(指的是直接從主領受訊息或是做異夢等這方面)。但她對這些事情態度還是頗為開放,因為她的女兒自已有這些經歷。在我們互動時,對於我所分享的從主領受的經歷和順從聖靈帶領的生活方式,對她而言有時侯就好像…比較難以理解。有一次她及另外一對夫妻和我們共三對夫妻相約吃午飯,約在一個餐廳碰面(當天早上約十點半才確認),結果我們一時找不到路晚到了約十五分鐘。J姐妹就帶著開玩笑(也許是半嘲弄)的語氣對我說:『難道主沒有先在夢中指示妳要怎麼走才不會迷路嗎?』

我還很認真地回答:『可是妳在一個小時多前才臨時通知我要出來吃飯,我那裡有機會在出發前先去睡個覺,查看一下主有沒有指示?!』

後來我們要搬家,她就主動提議來幫助我打包裝箱(感謝主,回應了我的禱告!)和我約了一個星期三的下午。可是星期二突然一大早打給我說:『雪倫,可不可以改時間,提早到今天早上過去幫妳打包?』我同意了。她來了以後,一邊幫我打包,一邊很興奮地和我分享她的經歷:原來她和我約原本星期三的時段,直到二天前(週一晚上)才意識到自已重覆預約了,她也同時約好了要去和一對夫妻聚餐。她老公就安慰她:『沒有關係,這對夫妻和雪倫一樣都是住在南邊,妳先去吃飯,再過去打包,不擔誤時間!』可是週一的晚上(半夜),她在睡夢中被主提醒:『不只是二個,是三個!她一醒來才想起自已其實是在同一個時段重覆答應了三個約會而不只是兩個!而且她週二早上的約臨時被取消,她才趕緊打電話給我調整時間以致於對我不失約!她好開心,我想是因為第一次這樣地經歷到神透過夢境指示幫助、提醒她!我也很開心,除了很感恩上帝出手調渡事情回應我的禱告派給我所需要的幫助,以致於打包的事情能夠順利完成之外,也很驚嘆主用這種方式來印證我所經歷的真實。

馬太福音 10:41
人因為先知的名接待先知,必得先知所得的賞賜;人因為義人的名接待義人,必得義人所得的賞賜

這個姐妹曾經和我提過她們的教會有些人和她提到我(因為知道我會做夢)就帶有一種不以為然的輕視態度批評我(參考:宗教的靈)。她雖然自已沒有經歷過,但仍然和對方辯解說:『這就是人家的經歷應該要尊重!』而如今她自已也領受了這樣的賞賜(她一直希望這位神是能被經歷到又真又活的),我相信就是因為她尊重且開放的態度。

woman-holding-newborn  

器械故障?巧合?-被主叫醒吃靈奶

自從換了新的IPAD之後,我發覺在功能上有一些調整,主很會透過所謂的”科技層面”幫助我(聖靈創意無限的教導聖靈工作(23)七月/2015天梯的頂端?)。比方說這一陣子我敬拜時專注力有些不足容易分心,特別是在執行代禱及透過經文卡禱告這個程序(IHOP敬拜音樂做背景),後來有一陣子我發現每到這一段程序,背景音樂就會自動停止播放…好幫助我更容易專心。然後又有幾次早上起來靈修時狀況不好(清醒的程度不夠)我實在是支撐不住,一邊禱告、禱告著…就不小心睡著了。然後原本停止播放的音樂就突然之間自動播放起來,把我叫醒過來…幫助我繼續完成禱告程序(有沒有很像嬰兒吃奶吃到一半睡著了需要媽媽叫醒再繼續接著吃?!)

我在曼省當社區口譯員做雙邊翻譯的時侯,常常需要去家訪幫助醫院社區護士教導產後的媽媽如何餵奶。她們教導的方法就是讓嬰兒脫著衣服只靠著媽媽的皮膚取奶喝奶,不讓他們睡著(吃足夠奶維持體重是這個階段相當關鍵的大事),若真的醒不過來,就用溼冷毛巾擦他們的身體把他們叫醒(特別是早產兒,特別難叫醒)護士得要一再提醒這些捨不得孩子受凍的亞州母親這件事情的重要性:『把孩子包得太溫暖睡得太熟醒不過來以致於喝不夠奶的話會造成脫水會有生命危險,到最後才是害了他們!』

回家!

有一天早上我在為一位弟兄相關的事情在禱告,他長期和癌症抗戰,剛過世了。因為他的情況在身後留下不少的疑團,使人無法理解,我就來向神透過禱告提出疑惑(他從許多地方領受應許說主要醫治他但卻結果並非如此),也為自已的信心不足禱告求主幫助堅固我的信心。我禱告完之後就開始進入下一個程序,播放YOU-TUBE我的敬拜音樂。通常是我先選擇播放第一首歌,然後接下來其他的歌曲就隨機自動連續播放。可是這一天早上很奇妙,我所選定的第一首歌居然沒有播放,反而自動跳到另一首歌,播放的是讚美之泉的”回家”。這首歌給了我極大的安慰…我知道從人來看的角度和天父的角度不一樣。我感覺也許是這弟兄透過這首歌在告訴我,他已經回家了。與天父同在這是喜樂無比的事,這是最重要的。

 歌詞: 

詞、曲:遊智婷

親愛耶穌我感謝你來到這世界
給我盼望給我一個永恆的家
親愛天父輕聲喚我回到他面前
不再流浪我看到家的光

回家回家回到永恆愛的家
喜樂充滿我的心我不住讚美
回家回家回到永恆愛的家
天父張開愛的雙臂我一生屬於他

末世來到?

這一陣子的BSF安排的是啟示錄的學習。我相信這是主的手在後面安排,幫助更多的人預備好迎接未世的訊息和將要來到的挑戰。因著這些學習,我也上網去查一些關於未世的資料,發現主在其他的地方做了許多的工作(去年我查網路還沒有這麼多相關的資料,怎麼在一年之間好像所有的資訊一下子全冒了出來)。當我在查詢撒督孫大索的一些血月相關的訊息時,我意外的連結到把這個視頻加上中文翻譯的是一個叫做榮耀事工的機構。還查到裡頭的劉博士創辨人理事長的視頻講到她因著神給她的一個異象創辨了這個事工。看到異象的內容講到”一群在黑暗大地之間彼此不認識的一群人,行動轉彎之間,極為合一彼此不衝突地立刻站定了屬於他們的位置成為了一支極有紀律的軍隊,因為他們有一個共同點,是和主耶穌基督,這支軍隊的大元帥有直接親密的關係,直接領受從祂而來的指令行動”我立刻就知道她說的是什麼!我不但自已是這支軍隊的其中一員,我也在神的帶領之下去認識了好幾位被隱藏起來的末世新娘軍隊成員!尋找X教授!

 

有意思的是,當我把這個視頻分享給老公看,他看完就說:『我認識她!這個人是我的神學院同學啊!她燙捲了頭髮我剛一下子沒有立刻認出來!』

太有意思了!這個世界能有這麼小嗎?

Img261727883

龜兔賽跑!

緊接著我又”意外”地查到了多倫多的一個叫Omega末後事工,這個事工的主持人也是很明顯地帶有著末世新娘的呼召。我看完了她和我有類似但不相同的軌跡時,心裡浮起了一個疑惑:『主啊,他們都已經在第一線上服侍了,我是不是動作太慢了呢?』這時侯就想起了幾週前主派人發給我的訊息”龜兔賽跑”開始有意思起來了。也許主已經知道我會發出這樣的疑問,所以早就預先給我準備好答案了!(我驚嘆於同一個訊息居然可以被過去、現在、未來這樣三維方式運用和用不同角度來解讀,真有意思!)

 1 2   

總結

這些”意外的發現”,除了給我不少的衝擊,也給我不少省思。一直在摸索主給我的帶領腳步,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行,所以走起來一直常在未知及猶疑不定之間排徊,邊走邊詢問。知道別人的事工當然很好,可是我還是要清楚自已的腳步才行。其中一個最重要的,我發現我們在神的帶領之下一個很重要的事工特色,就是”夫妻一起同心侍奉”。先前一直不覺得有何特別之處,直到看到這位事工的創辨人,因為夫妻在侍奉上沒有同心(太太被呼召,但先生沒有)造成的不少拉扯(見證:真實的遇見你-婚姻),我才意識到,主安排讓我有一位這麼敬虔自小就被呼召要服侍主,又有強健扎實的聖經學養及信仰根基的丈夫,是多麼有福氣的一件事!這一切根本不是理所當然的!我相信,夫妻同心,雖然看來起步慢(要同時預備兩個人比起只要預備一個人來侍奉,那時間上當然是要花得更長了),但是等到我們核心夫妻團隊的共識及默契建立了,一人追趕千千,二人追趕萬,那將來服侍的果效可以更大了。既然這是主的賞賜,必有祂的心意在後面。

我很期待主的帶領…如今體會自已還只是嬰孩的身量,那就該認份點,該吃奶就吃奶別著急。畢竟到了實際上了第一線,許多傳道人才發現自已學養不及、能力不足、支援不夠這都是常有的事。等到時侯到了要出去侍奉,還怕沒有機會嗎?現在能夠好好地養著,在預備期也是上帝的恩典也要好好把握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