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Interview-0602  

最近的聖靈工作仍然持續而且大有能力。我仍然每天早起就用敬拜開始。而且漸漸地擴展我的經驗和眼界。以下是直至目前為止的紀錄。如果有那位高人能夠看得出我所紀錄模式所隱藏的意含,我很歡迎指教。至目前,我都還是在摸索中學習的狀態,還有許多不懂的部份,慢慢的學習。

流淚的敬拜!

以前總沒有人能夠回答我,為何我總是不自覺的流淚。有時侯流淚得莫明奇妙,沒有一點預兆。有時侯話說著說著,就流下了淚來,甚至沒有情緒上的任何激動及起伏,也不是因為打了哈欠。後來就因為太習以為常,就不是太注意了。後來有注意到,特別是在敬拜的時侯,容易流下眼淚,有一次看到朱牧師的講道,他解釋說這是一種心靈向上帝開啟的狀態表現,我才明白了。

 IMG_4164  

敬拜的起床時間表

七月份的時間表,我有記錄並且分析過,記錄在這裡: 聖靈的工作(三)後來我又記下了八月份的起床和敬拜的時間表。八月份也有特別的模式。除了前後三天各別呼應之外,我有注意到幾點有意思之處。格子中若是有一個以上的時間,是指的我第一次雖醒過來卻起不了床又睡回去,聖靈又再次叫醒我,我最後收錄的是實際成功起床的時間。八月份的平均每天敬拜時間,和七月份差不多,大約也是持續二小時。

IMG_4167  

一、     時間點:前後有呼應,中間有韻律。

韻律是(以整點來計算):666,6433,6343,643434,6442434,555。這個地方呼應了我在八月21日收到的溫哥華先知朋友傳給我的預言內容(請參考:從四突破到五

二、     A點是因為去參加加西夏令會,當天早上實在起不來,所以沒有記錄時間,後來就好像成為一個分隔七月和八月的節奏的間隔點。

三、     有意思的是,A點那一天,也就是當天自以為確定每天的時間一定有個五的時間點。一但我以為確定了抓到了聖靈的模式,馬上就轉換了模式。聖靈就像是淘氣的小孩子,在和我玩遊戲呢!

四、      B點是在前一天(八月24日)自已為搞懂了聖靈的規律,就以為25號一定會是三點多左右起床,就因為我的自以為是,結果聖靈給我一個教訓,二點多就叫醒我…唉,妄自猜測聖靈工作是愚笨的行為,也是驕傲的表現,下次不敢了

感動和帶領

我在上週日的主日(八月三十一日),教會邀請了一個已經退休的黃家潤老牧師(越南華僑背景)出來講道,他講的內容,正好就是以西結書的骸骨復生。(也是正好呼應了先知的訊息內容:從四突破到五)我當時就有感動,想要找他談一談。因為我在八月21號時,和一位神學院院長楊牧師談過,他口口聲聲說現在既然已經有了聖經,不再有先知的職份(只有先知的工作)了。(請參考夢境和解說:找不到位置?,以及夢境:渴遇良師),但我對這樣的答案和立場感到懷疑,以前的法利賽人(也是教導聖經的專家)自以為掌握了聖經知識,卻因為對將要來到的彌賽亞有錯誤/有落差的期望和期待,以致於錯過了上帝的心意到如今也不自知,甚至殺了他們期待以久的救世主。現代的法利賽人,若是被自已的成見限制,而錯過了上帝指派呼召的僕人,那又有什麼好奇怪的?我在心中和聖靈確認找黃牧師談談這個感動,祂用輕輕的震動回答了我,很輕,可是我收到了。於是我就在主日後向他提出請教的見面要求。他答應了。

聖靈的保證:我會保護妳!

我之前提過,聖靈在主日結尾的回應詩歌的一句話“耶和華賜福你”裡面的一句歌詞:願耶和華永遠保護你。裡頭,有胸腔內在的震動來呼應確認這樣的訊息。(請參考:聖靈的工作(二),後來因為如此,我在會眾唱這首歌的時侯,就提前特別地全神貫注,發現到這樣的震動不早不晚也不長不短,長度就剛剛好只震動了這同一句話,這是第三次。但是經過了這連續三次以後,再之後的主日,我就有點失望地對老公說,沒有了。他笑了安慰我說沒有關係,不一定每次都要有啊!你已經清楚地收到了訊息不是嗎?

愛修園的禱告:先知的印證

八月二十一日當天(和楊院長見完面後),我和老公也參加了卡城的愛修園聚會(請參考文章:愛修園-夫妻間相互祝福),當天雖然發生了一些有意思的事情,但是我的疑問並沒有完全獲得解答。有意思的是,我當晚回家後,卻從另一個住在溫哥華的先知朋友留給我的訊息中,獲得了和我的疑問相關連的安慰和指示(參考先知訊息: 從四突破到五)。這也是很奇妙的,和聖靈同感一靈的工作和經驗吧?!

聖靈的工作,大為奇妙!我很奇待祂接下來的帶領呢!

讚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