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9)  

這個主題其實有許多的書籍和牧者都有分享過。我根據我所讀的書籍、聽的講道,加上自已經驗上的印證,綜合整理出以下的多種上帝對人說話的多種方法,算是對自已的一種學習筆記吧。各位可以算算自已曾經有幾種經驗,可以有個概念,知道自已的屬靈天線是否有全開呢?

  1. 1.     面對面。(包括和上帝面對面、派天使去對人說話、耶穌親自顯現)
  2. 2.     魂遊象外/被提到三重天去
  3. 3.     耳朵聽見(肉耳可聽)(暫時存疑的例子:聖靈的工作(二))
  4. 4.     寫主說正式任務1號:以斯帖的祝福
  5. 5.     聖靈在心中講話99%。包括有用:片段的句子/唱歌。

(主啊,為何是我?) 所有願望,一次滿足!~與神親近的啟示屬靈簡訊~大蒙眷愛的但以理我在神眼中的樣子

  1. 6.     聖靈內在的感動(包括想起某人/某句聖經、提醒注意到、催逼、教訓、不平安、震動、攔阻等方法) 聖靈的工作(二)求給我個見證吧!<上>尋找筆記本的恩典你叫我嗎?~熟悉聖靈的呼聲
  2. 7.     直覺聖靈的工作()
  3. 8.     身體上的知覺(小撒母耳的警誡前例)
  4. 9.     做異夢(怎可以沒有顧好我的小羊呢!)或是(雲端上的婚禮-在夢中親臨啟示錄現場)意象:新娘-迎娶的時刻將到來

10.看異象上帝給的應許之地The promised land in Calgary. ~卡加利買房過程恩典實紀

11.先知的預言(或是他人的印證) 神賜產業:來自婆婆的祝福/好預兆靈裡加倍的感動!以利沙的外衣!

12.讀經時侯的亮光(Logos->Rhema)為愛發光~讀雅歌書有感

13.講道或是教導(可以透過牧長、領袖等) 和活生生的彼得打照面上帝的安慰與同在

14.環境印證上帝的安慰與同在即使是小小心願都被垂聽成全!

15.羊毛印證法走出曠野~恩典的引領實紀錄

16.自然界的訊息上帝一直都掌權與同在:後院嚃的公鹿

17.難以理解的意外和巧合(特別是有重覆發生的時侯)回應上帝的問應手!侍奉神,如屢薄冰!

復合式的訊息

有一些特別重大的決定,有可能上帝就會用復合式的訊息來對人說話來加強訊息的力道。舉例:

清晨五點鐘,傳來祈禱聲浴火重生~脫去枷索重得自由!與我的命運相遇/Meet with my destiny.倚靠上帝,婚姻有盼望! 我的三個禮物雙胞胎的預言

目前為止,我有前三個沒有經歷過,其他的有各按比例不同都多多少少經驗過。現在自已很難想象,若是沒有上帝的帶領,要如何做決定和過生活了,這是我幾年前,無法想像的情況。上帝實在真的很會調教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