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79   

這一陣子,經歷了許多奇妙的事情。上帝對我的呼召已然明確之後(參考:我的呼召經文及印證),我忍不住問了一個心中長久以來的疑惑:主啊,這是你在我出生以前就有的計劃和撿選嗎?還是因為我選擇受洗之後蒙神撿選,所以算是個“半路出家”的情況?我老公丹尼爾用他深厚的神學知識,舉出聖經的例子來說明答案,他說神的撿選,是起初就有的計劃:以弗所書一章 4就如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5又因愛我們,就按著自己意旨所喜悅的,預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

可是光這一點,還不能充份的說服我。除了經文之外,我覺得自已還仍需要更多客觀的證據。畢竟經文是普世性的,可以針對任何一個人,不一定單單針對我。這件事情的難處在於,我不像我的老公丹尼爾,他是家中從母親算來是五代的基督徒,從父親算來是第二代,他的出生、取名、蒙撿選,有著父母的禱告、印證和來自上帝的話語,再明確不過。而我,卻是家中第一個也是目前唯一一個基督徒。不單單我自已覺得奇怪,旁人也不能理解。經歷婚姻,經歷面試,這一個問題也常常被提出來質疑:你們倆的屬靈歷程相距如此之大,為何會給搭配在一起呢?(也難怪他們要問,我自已也曾經疑惑得很哪!)

很奇妙,在我37歲生日當天,我做了一個印象深刻的夢(參考: 美麗又詩意的哲學家之夢)並且後來和丹老爺在聊天的過程中,不知道為何提起了之前曾經做過的DISC性格取向測驗。當時心中就有感動,要上網找出測驗表再做一次,看看十幾年後相較而言結果是否有所變動。結果上網搜尋後,沒有找到DISC,反而找到的是設計更複雜、結果顯示更精確的、更被業界所廣泛使用的MBTI測驗,把人的取向略分為十六種不同種類。當我看到自已的性格報告結果,我被分類為只有2%全世界極少數的“INFP 哲学家型-MBTI測驗”時,我驚呆了。(哲學家?這不就是我上週剛做的異夢主題嗎?)做測驗的當天,我家的老公看到我的報告成果後也極感興趣,也做了同一份測驗,二人剛好就在他的生日當天,我們都各得到了一份報告(他是INTJ專家型),並且交叉對照觀看,日期正好是他的生日,也就是在我的生日一週後。(我倆都是九月生,生日相差八天)

這份報告,不但充份地回答了我的問題,更使我對上帝佩服地簡直是五體投地。面對著上帝的全能、全備與全知,我又再次啞口無言,無話可答了!

IMG_4474

建議工作類別

在報告當中,列舉了一長串的建議發展行業類別和工作種類。它建議了23種工作中,我曾經發揮過或正在發揮的,就高達其中15種,佔了65%。

IMG_4462

個性上的優缺之處

查看自已的性格報告,是一件事後之明,很有意思的過程。以往浮現種種過去現象,如今看來開始變得有道理起來。我看到自已曾經因為優點而大加發揮,成為別人的祝福,也因著自已的缺點成為盲點死角,的確是過去經歷中跌摔得傷痕累累的重要原因。很有意思的是,和我先生的報告一對照起來,發現我們倆個簡直是天生一對,互補為強。

Sharon type

特質與驅動力

看著自已的特質,就像是解碼一個又一個的禮物。我一直以為,也覺得自已不適合作上帝所呼召的工作。可是看這列表下來的特質和潛能(就好像看到最精細的出廠原始設計圖一樣),怎麼可能會不適合?簡直就是一樣也不缺乏。很驚異地發現,我所需要的性格特質來完成上帝所呼召的工作,上帝早就已經將這些能力、傾向給精心設計好、並且裝備在我的裡面了,只是很多是暫時隱藏起來,還未發揮而已。

  MBTI REPORT FOR BOTH  

終極的呼召

當我讀完自已整體的報告時,我深深地感觸就是:難怪上帝呼召我。從前我以為自已所追求的,其實不能真正地滿足我的心靈深處。用人來看,我其實已經走到極限了。根據這份報告,除了更進一步面對挑戰去完成上帝的旨意和計劃之外,我不可能在其他地方得到更深的滿足了。因為我生來就是被設計來完成這樣的呼召的。我的老公是被設計成為教會的建造者,他的穩定和踏實,成為我最好的伙伴,平衡一下我過於理想主義的特性。我則天生是成為精神領袖的材料,而且在宗教界中能夠好好地發揮(請參考:精神領袖的早期訓練~我的高中時代)。看到這幾個關鍵字的時侯,我腿都軟了。我老公還開我玩笑:看來妳比我更適合走這一行耶!

 

丹尼爾結語

結語的驚異

上面這一段丹尼爾報告的結語,使我立刻回想起當年我們在出國前,禱告尋求上帝的心意是否出國?當時有一群先知圍著丹重覆說著同一句話:『烈火才能煉真金!你是神的戰士!』請參考:。愛修園先知導告。

雪倫結語  

看到我的名字出現在報告的結尾(搭配上前一週在生日當天做的夢哲學家類型標題上的雙重印證),簡直令我跪下來心服口服了。主啊,你真有本事!用這麼創意的方法來回答我的疑惑!

提名召你加給你名號.jpg  

以賽亞書 43:1
雅各啊,創造你的耶和華,以色列啊,造成你的那位,現在如此說:「你不要害怕,因為我救贖了你;我曾提你的名召你,你是屬我的

至於我的報告結語呢?簡直是一個令人讚嘆的驚嘆號了(請參考:我在神眼中的樣子)。雖然小時侯覺得自已的名字很大眾化,隨便都能遇到同名的人,小學時期不是太喜歡自已的名字。但是當我信主以後,又更加了解自已,我就常常想,我的爸爸又不信主,怎麼我的名字給取得這麼能夠呼應我的特質呢?我先生在向別人介紹我的時侯,常說:『智慧的,真理的』這段結語,把我的名字實實在在的點了出來,和我的內在靈魂相呼應,連一點含糊的空間都沒有!

主啊!感謝你,明確地回答了我的問題!解決了我的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