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我的呼召經文

凡神的僕人,都經過被呼召的過程。聖經裡頭,有許多的人物,有詳細的被呼召的經歷。若沒有這樣的經歷,成為倚靠的力量,我認為,這條恩典之路,是很難用人為自已的力量走下去的。起碼我自已是做不到。

羅馬書第九章11 雙子還沒有生下來,善惡還沒有做出來——只因要顯明神揀選人的旨意,不在乎人的行為,乃在乎召人的主—— 12 神就對利百加說:「將來大的要服侍小的。」 13 正如經上所記:「雅各是我所愛的,以掃是我所惡的。」14 這樣,我們可說什麼呢?難道神有什麼不公平嗎?斷乎沒有! 15 因他對摩西說:「我要憐憫誰就憐憫誰,要恩待誰就恩待誰。」 16 據此看來,這不在乎那定意的,也不在乎那奔跑的,只在乎發憐憫的神。 17 因為經上有話向法老說:「我將你興起來,特要在你身上彰顯我的權能,並要使我的名傳遍天下。」 18 如此看來,神要憐憫誰就憐憫誰,要叫誰剛硬就叫誰剛硬。

 【第一次的呼召】2013年十月。參考: 主啊,為何是我?

呼召經文~以賽亞書45章2-6

我必在你前面行,修平崎嶇之地;我必打破銅門,砍斷鐵閂。 我要將暗中的寶物和隱密的財寶賜給你,使你知道提名召你的,就是我耶和華以色列的神。我指定你幫助我的僕人雅各,扶助我所揀選的以色列。我指名呼喚你;你不認識我、我卻賜給你名號

『我是耶和華,在我以外並沒有別神,除了我以外再沒有神。你雖不認識我,我必給你束腰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使人都知道除了我以外,沒有別神。

印證

  1. 1.   開路: 信心的跟隨~談傳道人的呼召走出曠野~恩典的引領實紀錄  靈裡加倍的感動!
  2. 2.   開路/削平山崗: 小心你許的願望,因為它會成真!<上>進入了迦南美地之後
  3. 3.   攻破銅門,斬斷鐵門: 被加拿大海關強迫遣返回台
  4. 4.   隱藏的寶物:請參考文章:我的三個禮物以利沙的外衣!
  5. 5.   指名呼喚你:  我是你最初的撿選嗎?~MBTI讀後感所有願望,一次滿足!~與神親近的啟示
  6. 6.   指定你幫助我的僕人/扶助以色列: 主啊,為何是我?怎可以沒有顧好我的小羊呢!
  7. 7.   賜給你名號: 與我的命運相遇/Meet with my destiny.回應上帝的呼召(下)
  8. 8.  賜給你力量: 上帝一直都掌權與同在:後院嚃的公鹿浴火重生~脫去枷索重得自由!為愛發光~讀雅歌書有感 回應上帝的呼召!(上)
  9. 9.   我是上主,再沒有別的: 成為特約屬靈記者?!我是神眼中的瞳仁!

第二次的呼召

2014年六月23日(參考: 與我的命運相遇/Meet with my destiny.)

呼召經文以賽亞書66章:

成為屬靈的母親

 8 國豈能一日而生?民豈能一時而產?因為錫安一劬勞,便生下兒女。這樣的事,誰曾聽見,誰曾看見呢?」 9 耶和華說:「我既使她臨產,豈不使她生產呢?」你的神說:「我既使她生產,豈能使她閉胎不生呢?」

10 「你們愛慕耶路撒冷的,都要與她一同歡喜快樂!你們為她悲哀的,都要與她一同樂上加樂! 11 使你們在她安慰的懷中吃奶得飽,使他們得她豐盛的榮耀,猶如擠奶,滿心喜樂。」 12 耶和華如此說:「我要使平安延及她,好像江河;使列國的榮耀延及她,如同漲溢的河。你們要從中享受 b,你們必蒙抱在肋旁,搖弄在膝上。13 母親怎樣安慰兒子,我就照樣安慰你們,你們也必因 c耶路撒冷得安慰。」 14 你們看見,就心中快樂;你們的骨頭必得滋潤,像嫩草一樣。而且耶和華的手向他僕人所行的必被人知道,他也要向仇敵發惱恨。

被呼召的異象

異夢: 手握上帝爸爸,發光!

異象:智慧老人的禮物

異象: 上帝給的應許之地The promised land in Calgary. ~卡加利買房過程恩典實紀

提升轉換期

目前,我們已經走完第一個階段,即將要邁入第二個階段了(為什麼是Wichita, Kansas, USA?)。好戲才後後頭,我很期待,上帝的帶領,會如何精彩,讓我們走出一個沒有遺憾的精彩人生呢?(參考:當年為何接受宣教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