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提2  

我老婆被提走了?

我們最近這幾個月因為家裡淹水住在卡加利的市中心(參考:最快樂的淹水受災戶2014耶誕大禮~卡城水淹房重建恩典)。這是一個一房、一廳、一衛的套房,在衛生間和臥室之間(都有通到客廳的門),有一個walking closet穿越式衣櫥相通。我每天早上都照常進行敬拜,如今丹老爺已經習慣了(聖靈工作(13)丹的轉變)。我今天要紀錄的,是上帝巧妙地運用這個情況,給我家丹老爺警醒,給他訊息的一個經歷。

二月六日是週五(2015),丹應邀去參加教會的另一個小組,當天他們查的、討論的是創世紀洪水和馬太福音之間的運用。第二天早上(週六)我醒起敬拜的時間比平常晚(約四到七點之間),當我完成了固定的敬拜程序(參考:聖靈的工作(十)2014十一月),我就照往常從衛生間穿過衣櫥的門進入臥房,當我正推門進入臥房的時侯,時間非常恰巧,我發現我老公正好也起床,從另一個門出去,正好關上了門,我沒有想太多,就睡下了。睡前記得的事,是意識到我老公輕輕地打開臥房門一條縫看了我一眼,再關上門沒有吵我。

約九點左右老公預備好早餐後,像往常一樣叫我起床吃早餐,他告訴我在我睡第二段睡覺這段時間發生的事。他說他在早上六點多出房間門,很驚訝地沒有看到我,他又開了燈,檢查了一下衛生間,也不在。他那時就開始有點驚慌了…他確定他才剛走出臥房,他知道我不在那。我老婆呢?剛剛還聽到她在外頭唱歌敬拜的!怎麼這會兒就不見了?!昨晚查的經文一下子浮現在他的腦中,他就更是嚇得不行了:『主啊,你該不會把她提走,把我留在這裡了吧?!

被提1

路加福音 17:34
我對你們說:當那一夜,兩個人在一個床上,要取去一個,撇下一個;

馬太福音 24:39
不知不覺洪水來了,把他們全都沖去。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最後,他為了確定又開了門縫觀察一下,確定看見我躺在床上後,就才安心回客廳去開始他自已的靈修。那天的靈修很特別,加上剛剛才發生的,關於主可能隨時再來沒有警醒以待的驚嚇,加乘起來特別有效果。上帝感動丹,要有新的工作指示。(扣環的任務與托付~New Life

主的帶領真的很奇妙。以我對丹的理解,要他改變原來的軌道,去接受這樣的工作指示,照講是要經過不小的掙扎的。但是因為這個巧妙的安排使他驚醒且警醒,覺得時侯有限不能再浪費時間在個人的猶豫上,所以就更容易順服主的指示了。

後來我們出去分享這個見證,大家都笑彎了腰。有個姐妹說:『哇,若發現最後是太太被提走,反而自已是被留下來的那個,對傳道人而言,真是情何以堪啊!』

我也開玩笑說:『是啊,我感謝主,我老公是個虔誠的主的門徒,才會被這情況嚇到,說明他把主的應許看得很認真!若是嫁給不信主的,搞不好他就要說:太好了!我可以換個新老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