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ue  

呼召前的線索?!

我前一陣子在讀一本書,叫做祂要興起一人”by Cindy Jacobb. 裡頭提到她自已的自述,在早期是否有一些的徵兆,暗示她將來會被呼召成為神國的僕人。在一面讀她的回顧,我也同時在回顧我是否有這樣的小小線索呢?我得承認:因為直到約二十六、七歲才正式受洗,我根本就沒有這樣想過這個可能性,所以沒有仔細做過回顧。作者她自已是牧師的女兒,從小就做基督徒,所以一直浸在這樣的環境,那我呢?這一篇算是我為自已做的一個筆記,替早期可能性的呼召線索做個整理和回顧。

我一直是個作夢很多的人。以前會把夢境寫下來可能開始記錄夢境是在國、高中的時侯,不過是東一篇、西一篇,沒有什麼次序,也不明白裡頭的含意,只是知道夢境很鮮活、產量很多,但是真正有印象的倒是不多(可能也跟搬了幾次家遺失了很多記錄和東西)。

再講到受洗後,認識我老公以前,我的夢境開始有一點意思了,但是我還是不完全明白是什麼意思。以下是我回顧之後所整理出來的(或是勉強算得上是的)線索:

  1. 1.    妳是耶穌的新娘:在我適婚年紀的時侯,有過一些追求者。當時我沒有認識我現在的丈夫,所以上帝透過這個夢境保守我,告訴我對方不是主耶穌為我準備的。當時這個夢境我沒有很懂,是在結婚好幾年後回頭看才明白過來!(夢境:耶穌的新娘 0
  2. 2.    我曾經有過一個夢境是關於看到天下降下一顆很大的種子,長得很像咖啡豆(我立刻就知道這是信心的種子)降在我的心裡。我好像曾經記錄過在那裡,但是一時找不到原始的紀錄了。我只是記得在和屬靈的同伴分享這件事時,對方問我一句:『妳有沒有給它澆水?』時愣住了。到底要怎麼給夢裡的種子澆水啊?這真是問倒我了。
  3. 3.    在我考慮我當時男朋友(就是現在老公)的求婚時,心裡很亂,下不了決定。當時做了一個夢,在顯明這個掙扎,以及上帝的鼓勵。(被逼婚奇異恩典 0),後來經過很明確的帶領,我決定順服主,嫁給Daniel(主啊,為何是我?)。不過直到這時侯,我都還沒有”被呼召”的這個概念,只不過覺得自已是在做一個婚姻上的順服決定而已。
  4. 4.    在考慮結婚的時侯,我做了一個我和當時的男朋友在拼湊上帝的完美拚圖的異夢( 上帝的拚圖 0)。這個夢境在當時而言對我一點意義也沒有。直到結婚多年後回頭翻看,我才明白這個夢的意思。在多年後的今天,我們常常處於搬遷和求問的過程中,我和老公最常做的,就是透過等侯神,把主給我們的線索放在一起,試圖透過拼湊出一個清楚的畫面來!(為什麼是Wichita, Kansas, USA
  5. 5.    在結婚後,我們一直尋求上帝是否要帶領我們出國服侍的旨意。當時我老公想去,而我根本不想去,所以矛頓很大。在強烈的內在掙扎中,我不斷地尋問主說這到底是不是出自於祂自已的帶領呢?當時主透過一個夢境回答了我。對於這個夢,我還是不明白!我不過是要個很簡單的”YES OR NO的答案,你給我看一個掛在天上發光的女子的畫面幹什麼?這個夢境到底和去不去加拿大移民有什麼關係?!(手握上帝爸爸,發光!
  6. 6.    在尋求是否出國的過程中,也有人為我們禱告,發出預言。當時我雖然不完全懂,可是知道主要用我,而且很快就要使用我(很顯然的,主的很快和我的時間表定義不一樣!),當時也預言了一連串的狀況,我說實在話,還是聽不懂!(。愛修園先知導告。。先知的預言。 0。預言紀錄~陳光道牧師及其團隊
  7. 7.    在這段期間內,我在神奇妙的帶領下(我是如今才意識到這是神的帶領),開始做許多的夢的記錄。主也透過發生的事,在我每次懶撒下來或是想要放棄時,鼓勵我、攪動我繼續做記錄(我開始記錄夢境的原由和動力)。
  8. 8.    等到這個時侯,我已經結婚約四年多了,在一次買房子的選擇上時,主有透露出祂對我的帶領和侍奉的旨示(上帝給的應許之地The promised land in Calgary. ~卡加利買房過程恩典實紀)。我當時很抗拒,沒有聽進去。當時侯的自已,還想著要出去自已找份工作做個帶職的侍奉者就好。對於全心做個師母,都還存著抗拒之心,更何況是自已被呼召呢!不過,主的辨法多很很。
  9. 9.    我在非常困難的教會人事的挑戰當中,主透過解答我過去的謎題,給我添加力量之外,更進一步地揭露了祂期望我服侍祂的心志(我的三個禮物),我在這期間也不斷地預備自已的心態( 和活生生的彼得打照面)。

10.主透過指示我去禁食三天,給我話語和呼召。但是我當時侯不清楚這個叫做呼召。透過這個過程,我經歷了神奇妙的作為,打破了我過去的索得以自由,也使我得到了警告,可以面對即將來到的風浪!(浴火重生~脫去枷索重得自由!

11.在出發去溫哥華前,我有強烈的感動要去整理我的夢境筆記本,然後發現了過去十年內記錄的,當年覺得莫明奇妙的夢境,居然一一實現了。這個經過把我嚇到心律不整進了急診室一趟(複雜感受-關於我的夢境筆記本)。

12.最後,透過一個主指示我去接觸(我不知道為什麼)的人,連繫上一個主的使者,並且把話帶給我,印證了我這半年來的領受和呼召,我後知後覺的才意識到:啊!原來我被呼召了!(與我的命運相遇/Meet with my destiny.)這個呼召就像是最後一大塊的拼圖一樣,把我先前所拼的圖片一下子給湊齊了,也看懂了這十年來的點滴線索!我一下子看到了未來二十年的侍奉藍圖和大方向!(興起! 發光!

以上就是我的回顧筆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