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d_s_Love_Lette_4b730afd4d92c  

天國傳來的即時簡訊

自從我在一年前接受呼召之後,上帝成為我的老板,我就正式轉換心態,成為侍奉者的一員。(參考:我的呼召經文及印證)。雖說我在嫁給傳道人後,來加拿大開拓教會植堂,當然也是在侍奉,但是心態畢竟不一樣。那時侯我自認為的身份只是助手,是伴娘,我覺得被呼召好像是我老公的事,天就算是塌下來,有什麼事也還是應該由他來頂著。當然這樣的心態,上帝是清楚的,所以祂用了很特別的一招,特意把我老公支開,使我單獨地面對、接受被呼召的確認,使我不能再逃避,或是躲在他的背後。(回應上帝的問應手!)又用了一個萬分明確的夢境(再用好幾個往年做過的相關夢境),來指示我讓我看到我的心態是時侯該做調整了。(意象:新娘-迎娶的時刻將到來

在真正開始侍奉之前,最要緊的是開始進行訓練工作。雖然說針對我的訓練工作早就在我甚至不自覺的時侯就已經開始了(我開始紀錄夢境的緣由, 但是在2014年六月開始,就進行了更加繁重及密集的訓練。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就是開始早起敬拜禱告讀經。(聖靈的工作(十)2014十一月聖靈的工作(112014十二月)我記得有一次,大概是在聖誕節的前後,我們正因為住家廚房水管錯位導致淹水而住在旅店期間(2014耶誕大禮~卡城水淹房重建恩典),我每天半夜爬起來去旅店的Business center敬拜。有一天半夜我實在是感到疲累之外,也感到疲乏(累積起來的生理上、心理上的倦怠都有)。我雖然仍然做完了平時的程序,可是那一天我是比往常看手錶的時間更多,而且心裡頭暗自問說:『什麼時侯能完事我好回去睡覺?

1  

就在當天下午,發生了三件事大大地衝擊到我。我們的右方向車燈壞了,差點撞到一隻從馬路右方無預警衝過來的大公鹿,並且冷凍櫃接著壞了。(關於冷凍櫃的訊息,請參考:來自雞肉的屬靈功課

IMG_5983  

上圖:車廠把生銹的螺絲鋸開,好換上燈泡。

失去方向的危險

雖然老公在耶誕假期關門前去買回了燈泡本來想要自已換上右轉車燈(身在加拿大基本上都會自已來,因為人工實在很貴),可是打開一看發現前車主不但已經換過了,而且還用了不合規格的螺絲重新鎖上,結果這個螺絲卡死加上生銹,老公受傷的手拿它沒有辨法。就算是力氣夠能把它硬是轉開,也會傷及板金,只能找專業的處理。

因為耶誕節期間我們的活動很多,晚上開車很驚險容易造成危險(我們一開始不知道自已的車燈壞了,就曾被開在後面的一輛大卡車狂按喇叭、怒目而視加上罵了一堆髒話,卻完全沒有反應過來為什麼!)的確是迫不容緩需要緊急處理的事情。幸好一位教會的弟兄連繫上了一位他自已修車行的朋友,有在假期期間開店修車,用上了電鋸才解決問題。上帝的訊息,雖然隱而不顯,但我經過幾天的安靜,這個教訓和教導才漸漸浮現了出來。主是在告訴我:失去了方向指引,只會讓妳自已身陷險境。用人的方法自已硬幹,只會越來越糟,後果難以收拾,還是讓專家出手吧

妳想太多了?

這隻大公鹿,令我直接連想到上二次我所看到的公鹿,都是上帝和我之間的默契暗號,表示之後有大事要發生,請參考上帝一直都掌權與同在:後院嚃的公鹿,以及。死路一條,活路一條。所以我的心裡十分不安。這一嚇,立刻把我所有倦怠和不耐煩的心態給一下子趕跑了,使我馬上回到警醒的狀態!

我老公頗不以為然:『親愛的,妳會不會太obsession偏執狂了?不過是一隻鹿而已!』

你不明白,老公!』我心有餘悸。『我不是天天會給公鹿嚇到!這是來自上帝自已的警告,我心裡很清楚!

以賽亞書 50:2
我來的時候,為何無人等候呢?我呼喚的時候,為何無人答應呢?…

耶利米書 7:13
耶和華說:「現在因你們行了這一切的事,我也從早起來警戒你們,你們卻不聽從,呼喚你們,你們卻不答應。

 好高的標準!

我最近在BFS讀的是摩西的一生。正講到利未記,設立祭司的那一段。亞倫的二個兒子獻凡火,然後就當場被耶和華擊殺了。這一幕實在使我感到心驚膽跳。然後因為上BFS認識的姐妹向我的提問,我無意間上網查她所問的這個牧師,很驚訝地發現,這個牧師的部份經歷和我一樣:他也是每天被聖靈叫起來,敬拜讀經禱告請參看:麥約翰牧師-火的使徒 - 611 靈糧堂- 精華文章:聖靈恩膏的代價

看完之後,我的疑惑頓時升起:為什麼對於這位火的先知的要求,標準就比較低?只要四、五點起床就可以了, 相對而言也太輕鬆了吧!

我老公皺了眉頭說:『好像不是這樣比的吧!』

敬拜紀錄起床時間及次數分析比較表(2014七月中至2015月)

2014

July

Aug

Sep

Oct

Nov

Dec

2015 JAN

Feb

March

當月記錄天數

17

30

30

23

29

30

31

28

31

12-1 am

1

1-2am

12

2-3am

10

19

10

12

8

3-4am

12

6

4-5am

3

5-6am

1

6-7am

0

After 7am

0

 


我知道自已在這種地方計較公平不公平,實在是很可笑。可是我當時侯已經是進入了連續第七個月的敬拜了,要求越拉越高,感覺實在是好像沒有盡頭。我不是不願意順服,也不是不喜歡晨更的時間,更不是不知道這真的很重要。但,我屬人的、屬肉體的軟弱真的很想要一個解釋,化為動力,讓我自已能繼續撐得過去這段密集的培訓期!我這個時侯,特別能夠體會馬太福音裡那個向園主抱怨不公的工人了。

馬太20:14拿你的走吧!我給那後來的和給你一樣,這是我願意的。 15我的東西難道不可隨我的意思用嗎?因為我做好人,你就紅了眼嗎?』

耶利米書 18:6
「耶和華說:以色列家啊,我待你們,豈不能照這窯匠弄泥嗎?以色列家啊,泥在窯匠的手中怎樣,你們在我的手中也怎樣。

A異象

正好這段日子(2014一月底),我及我家丹老爺邀請一對夫妻來家裡聚餐。他們在教會長期做小組長帶領青年團契,我們先前有很好的同工。餐後我分享到自已一年前收到的呼召,談到之前的一些印證,包括當時我們都認識的,曾參予青年團契的一位未信主姐妹看到的異象給我傳遞的即時訊息,也在半年後實現了( 靈裡加倍的感動!),再加上半年前在溫哥華收到的印證(與我的命運相遇/Meet with my destiny.)還有關於上個週才發現的麥約翰牧師個人經歷見證。我提出我的疑惑:『為什麼主你對我要求這樣嚴格?為什麼標準這樣高?!別人稍稍放鬆懈怠一下沒有問題,而我只要有一絲懈怠,你就用異夢警惕我,用大公鹿嚇我!』( 怎可以沒有顧好我的小羊呢!

正當我在餐桌上表達這個內心疑問的時侯,在一旁安靜傾聽的弟兄眼神突然間發出亮光,微笑地開口告訴我:『我剛剛看到了一個畫面!有一天妳會成為萬人佈道會的中心。妳所傳遞的訊息,會有很多人、很多人在聽!』此言一出,語驚四座!大家有好幾秒鐘的時間,好像除了愣在那不知所措之外,都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姐妹,我怎麼不知道妳老公會看異象?』我打破僵局問坐在旁邊的妻子。

『…我也不知道。』她的表情顯示出自已也處於頗驚愕的狀態。『…第一次就算獻給妳囉!』

『我…我不曉得為什麼…我不確定…』看我們的反應,這弟兄有點感到信心動搖。『我只是把我剛看到的說出來而已呀…』

不要害怕,也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我趕忙堅定他的信心。『真的很謝謝你!上帝透過你傳的訊息,我收到了。

我再次驚訝於上帝的即時回應(祂總是使我充滿驚訝!)祂透過一個謹言慎行(是很保守的福音派),安靜寡言的弟兄(整個晚上幾乎沒有說幾句話),給我傳遞訊息,一方面印證我剛剛才分享的見證內容,另一方面直接回答我的問題!起碼,這個訊息使我得到充份的動機和理由,可以繼續堅持下去。我家老爺也開始懂得透過利用這樣的異象應許成為推動力,和站在上帝同一個陣線,鼓勵我繼續更加深入研讀聖經,建造強健的真理根基。

約瑟的夢    

我一開始的幾天先是驚嘆於上帝的即時回答我疑惑的奇妙,以及沉浸在這種被特殊撿選中的飄飄然感受中。可是過了一、二週後,我就不再這麼感覺了…不但不再這麼想,甚至開始有點害怕了起來,沉重的感覺一直揮之不去。要知道根據聖經的記載,凡是讓神“特殊撿選中”的人,那日子就注定了要難過!應許愈大,要經受的考驗和訓練過程就越密集和高強度。當我聽到一些講道,知道這樣的撿選可能要付上的代價時,聽著讓我都快要哭出來了!我發現自已開始找有沒有後門可以溜走。我沒有期待自已要揹負這麼大的責任啊~~!

當然啦…我想要找後門逃走的心情,馬上就被主給發現了。祂甚至用夢境來點出我的心情和掙扎,並且讓我明白,我的心思祂全都知道。(夢境:想落跑的變色龍試穿高跟鞋)。那時老公就和我解釋,什麼叫做『不可抗拒的恩典』,以及『屬靈軍裝只有背面是沒有保護到的』的概念。他告訴我,努力繼續向前走還能多得保護,若是軟弱逃跑只會落入從背後被仇敵攻擊的下場。

聖經例子

應許

苦難/訓練

榮耀

約瑟

夢境:弟兄向他下拜

被出賣、多次背叛、12年冤獄

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宰相

大衛

在做童子時就被膏為未來君王

躲在曠野被追殺、逃難,受辱,朝不保夕十七年

以色列史上最榮耀的君王,是其他君王的標杆

保羅

在萬人及君王面前為主做見證

被追殺、鞭打、挨餓受凍、勞苦、下獄、攻擊、船難…苦難經歷寫不完

榮耀不能壞的冠冕

上帝給人的目標和期望,總是很高的。先別說很多人不知要如何尋求,就是尋求到了,能不能持守和相信,那又是另一回事。就算當年上帝要把流奶與蜜的應許之地給以色列人,他們也因為愛抱怨,對上帝沒有信心(即使看過了十大神蹟又經歷了神的同在),而不願付上代價,而浪費了四十年倒斃在曠野中,從來沒有享受到應許的甜美過。上帝是願意給我們應許,但不代表這個就保證了我們的應許可以不費一兵一卒地、輕鬆又不花任何力氣地就可以得到。相反的,所有的上帝的應許,都是要相對的信心和努力來努力配合、快跑跟上的,當然,還包括相對等量的訓練

保羅往羅馬去傳道的時候,照人想來,大能的上帝一定要祝福他一路平安,脫離一切仇敵和風雨的侵害。可是事實適相反:他遭盡猶太人的迫害、狂風大浪的摧殘、毒蛇的侵囓、一切地上和陰間所有的功擊;最後總算蒙了拯救──馱著一塊破損的船板,漂到了瑪他海岸(Malta)──祇僅僅逃免了葬身魚腹
        
難道全能的上帝是這樣的上帝嗎?是,正是這樣的上帝。所以保羅告訴我們當他接受主耶穌基督作他生命的時候,立即就有猛烈的爭戰發生;這種爭戰是永無止息的,但是他屢次倚靠主的力量,在凡事上得勝有餘。

上帝給我設的目標,我最後能不能做到是一回事,但既然上帝對我有這樣的期望,我就不能不朝著這個標杆來直跑。上帝的心意,總是尋找願意回應、順服、快跑跟隨的人來同工的。我寧可即使軟弱疲力而仍盡力跟隨(像是在柯西馬尼園肉體軟弱睡著的使徒),也不願意因自已的頑梗而成為被上帝棄置改換的瓦器皿。

哥林多前書 9:17
我若甘心做這事,就有賞賜;若不甘心,責任卻已經託付我了。

 

難怪若非有必要,上帝都為了保護我的緣故,盡量不讓我知道太多,免得把我嚇得轉身就跑。這輕飄的來自天堂的訊息,雖然輕如鴻毛,卻是壓力重如泰山啊!

附註

以上是個人目前為止的領受紀錄,後續如何,仍需要時間有更多的印證及察驗。

仔細分辨查驗預言.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